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最接地气情人节!苏宁姨妈巾、保健品逆袭成最受欢迎礼物

2020年02月13日17:51  来源:映象网

5034

往年的情人节都是年轻人最重视的节日之一。然而,今年的疫情,让不少情侣间见面看电影、吃大餐的愿望变得遥不可及。虽然不能见面,但礼物还是要送的。近日,苏宁超市、苏宁国际公布情人节相关消费数据。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两性用品销售同比略有下降,而可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品、滋补品、姨妈巾等逆袭成为情侣间最受欢迎的情人节礼物,堪称史上最接地气的情人节了。

美妆护肤一直是情人节的常客。数据显示,2月8日至12日,苏宁超市口红、面膜、护肤礼盒同比增长162.8%、163.5%、188.2%。

2月8日-12日,苏宁国际最畅销的情人节礼物top3为switch游戏机增强版、Swisse维C泡腾片、Dior限量口红套盒,销量同比增长765.1%、

2774.4%、127.2%,购买最多的城市为南京。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今年的疫情,苏宁超市及苏宁国际的两性用品同比略有下降。而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品,苏宁国际销售同比暴增1584%。

同时,对女性滋补大有益处的阿胶、燕窝、蜂蜜、养生茶等产品,今年也颇受欢迎。其中,2月8日至12日,苏宁超市东阿阿胶同比增长233.6%。

情人节宅在家,除了吃睡就是刷剧了,这也带动了苏宁国际相关电子产品的销售增长。数据显示,苏宁国际平板电脑销售同比上涨29倍。

因为口罩的紧缺,此前有消息指出,无纺布大量用于口罩生产,将使接下来几个月姨妈巾涨价。机智的直男们,在这个情人节也变得聪明起来。除了送口红、滋补品等,他们也没忘了给女朋友囤上点姨妈巾。数据显示,2月8日至12日,苏宁超市姨妈巾同比增长273.5%,不愧是史上最接地气的情人节。

文章关键词:情人节 苏宁 姨妈巾 保健品 礼物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哭了三天该你哭了!”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

    山东淄博赵女士,在520快到的时候因男友出轨被分手,赵女士哭了整整3天,为了让前男友也伤心流泪,就买一吨洋葱寄到他家。并嘱咐商家货后直接堆在门口,绝不退货。 ​

  • 出发那天是情人节 | 来自554公里之外的守望相助

    此次运输时间紧任务重,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和南京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作为娘家人,为时爱东和胡正海两人准备了方便面、矿泉水、口罩、防护服等。2月15日21时,没有停留,时爱东继续出发,奔向湖南岳阳,将一批制作口罩材料运回南京工厂。

  • 泰国"硬核"声援中国抗疫:大象头顶五星红旗 三千学生齐比心

    海外网2月14日电今天是情人节,有一个东南亚国家的三千名学生,以独特的方式向正在与疫情斗争的中国送来了祝福。”  在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泰国从王室到普通民众、从政府到民间,均以各种形式表达对中国的善意和支持。

  • 情人节 武汉的四川医疗队收到一段手语表白

    来源:四川观察        时间:2020-02-15 12:09        字号:  2月14日晚,援助湖北的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接收到了一份最有意义的情人节礼物。在由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分管的汉阳方舱医院中,一位病人录了一段视频手语舞《谢谢你》,这让队员们感动不已。

  • “疫情”下的情人节:夫妻双双奋战在“疫”线,隔着防护服说爱你

    “俺俩这没法呀,儿子年前都送到父母那去了,早上他还发来一条语音,说想回来,听得我心理可难受。情人节这天,孟海东早早准备了礼物,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请了一会儿假,打算给妻子一个惊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