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情人节郑州一男子叫UU跑腿送女友“口罩花” 网友高呼绝对真爱

2020年02月14日11: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2月14日是情人节,但今年的情人节却和往年不一样。原本想见面就能见面、伸手就能抱到彼此的情侣们,硬生生被病毒隔开,恋爱谈出了“网恋”、“异地恋”的错觉。

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情人节这个花式虐单身狗的节日,有女友的男生总能给心爱的女孩送上出其不意的惊喜。

市民下单UU跑腿送女友口罩、酒精花束 网友高呼绝对真爱

2月14日,郑州的李先生下单UU跑腿为女友送情人节礼物,UU跑腿师傅接单后立即前往取货,到达后发现礼物是由口罩、酒精等当下稀缺的防疫物资做成的花束,着实很用心且实用。

据了解,李先生与女友因疫情影响,已经二十多天没见面了,情人节也不能像往常一样约会吃饭看电影,只好叫UU跑腿送礼物。李先生表示:“疫情当前,也想尽可能给她爱的仪式感。当下只希望她好好的,所以才想起在情人节给她送口罩和酒精这样的礼物。”

有网友表示:这确定是真爱了。现在没鲜花不会怎样,没口罩是真的不安全!

还有网友表示:我酸了。这年头,土豪才送得起酒精和口罩。

甚至还有网友搞笑表示:可以给一下口罩链接么?我抢都抢不到……

UU跑腿无接触安全配送 满足疫情期用户需求个性化 

疫情防控期间,众多市民宅在家里无法外出。帮买药品、帮送美食、帮忙找人等同城即时服务需求更加强劲,且个性、多元、甚至私人订制的趋势愈加明显。

市场需求的多变,对多个同城即时服务平台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记者向UU跑腿相关负责人了解到,针对当前企业无法复工和用户不能出门的情况,UU跑腿一方便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及时调整运力运营策略,同时面向全社会公开跑男签约计划,希望更多有志之士加入满足更多人需求。

和其他同城配送平台服务不太一样是,UU跑腿的“万能帮帮”服务是率先行业推出的差异化服务,旨在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比如疫情期间的帮买药品、帮忙找人、帮送个性礼物等需求外,还有很多生活日常帮帮业务,如:帮遛狗、帮打游戏、帮排队等,高效满足用户个性需求。

生命面前无小事。疫情防控期间,同城即时服务领域和外卖平台先后启动无接触配送服务。为保护UU跑男和用户安全,平台免费为UU跑男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要求跑男外出接单必须戴口罩,为用户配送物品严格遵守无接触要求,且安排防疫站为UU跑男定时量体温,在全面满足用户个性需求的同时,全方位保障跑男和用户的生命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个性、多样的互联网服务需求日益增多。市场需求的多变,势必会引起同城即时服务领域的服务创新和平台的运力调整与精细化运营。毕竟紧跟市场变化、创新满足更多用户,才能在同城即时服务的蓝海厮杀出一条光明之路。

文章关键词:情人节 郑州 男子 UU跑腿 口罩花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哭了三天该你哭了!”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

    山东淄博赵女士,在520快到的时候因男友出轨被分手,赵女士哭了整整3天,为了让前男友也伤心流泪,就买一吨洋葱寄到他家。并嘱咐商家货后直接堆在门口,绝不退货。 ​

  • 出发那天是情人节 | 来自554公里之外的守望相助

    此次运输时间紧任务重,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和南京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作为娘家人,为时爱东和胡正海两人准备了方便面、矿泉水、口罩、防护服等。2月15日21时,没有停留,时爱东继续出发,奔向湖南岳阳,将一批制作口罩材料运回南京工厂。

  • 泰国"硬核"声援中国抗疫:大象头顶五星红旗 三千学生齐比心

    海外网2月14日电今天是情人节,有一个东南亚国家的三千名学生,以独特的方式向正在与疫情斗争的中国送来了祝福。”  在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泰国从王室到普通民众、从政府到民间,均以各种形式表达对中国的善意和支持。

  • 情人节 武汉的四川医疗队收到一段手语表白

    来源:四川观察        时间:2020-02-15 12:09        字号:  2月14日晚,援助湖北的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接收到了一份最有意义的情人节礼物。在由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分管的汉阳方舱医院中,一位病人录了一段视频手语舞《谢谢你》,这让队员们感动不已。

  • “疫情”下的情人节:夫妻双双奋战在“疫”线,隔着防护服说爱你

    “俺俩这没法呀,儿子年前都送到父母那去了,早上他还发来一条语音,说想回来,听得我心理可难受。情人节这天,孟海东早早准备了礼物,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请了一会儿假,打算给妻子一个惊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