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等到春暖花开时 我们要肆无忌惮地握手、亲吻、拥抱

2020年02月14日16:51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5034

  

  他和她,她和他,

  他们或是夫妻,或是情侣,

  更是抗疫一线并肩前行的伙伴。

  特殊时期,

  他们把思念和牵挂转化成力量,

  演绎着别样的爱情。

  有“你进一步,我退一步”的隔空拥抱,

  有携手同赴前线的决心,

  还有“回来后,我娶你”的承诺……

  这个情人节,

  跟他们一起听世间最动人的情话,

  看世间最美好的爱情。

文章关键词:亲吻 世间 美好的爱情 情话 情侣 思念 演绎 握手 夫妻 情人节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根廷议员线上开会时亲吻妻子 视频疯传

    据福克斯新闻25日报道,这名男性议员名叫胡安·埃米利·阿梅里,来自阿根廷执政党正义党,当时他和同僚正在讨论法案等问题。当时,埃斯蒂尔似乎并不知道视频电话会议已经打开了他的摄像头,而他正在和一名女子在距离摄像头较远的地方亲热。

  •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跪地亲吻地面 为连环爆炸案遇难者吊唁

    海外网8月31日消息,当地时间30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到访该国南部连环爆炸案事发现场,为遇难者吊唁,期间,他跪地亲吻地面,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图:推特)  据菲律宾媒体GMA network消息,杜特尔特在菲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的陪同下抵达苏禄省乔洛镇。

  • 网络直播要有底线意识

    近日,一则“幼师发布亲吻男童视频”事件引发众多网友愤慨,目前涉事幼师已被所在幼儿园辞退。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络直播也要守规矩。任何直播都不能为博取点击量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甚至出现违法违规行为。

  • 男子亲吻醉酒女友舌头被咬断 女友被判赔44万

    (原标题:男子亲吻醉酒女友舌头被咬断,两人对簿公堂女友被判赔44万)   小唐酒后亢奋耍酒疯,男友小王亲吻小唐,想安抚其情绪,没想到过程中被小唐咬断舌头,造成八级伤残。由于无法就损害赔偿事宜达成一致,小王将小唐告上法庭,要求小唐赔偿其因伤致残的各项费用共计49万余元。

  • 微视频丨武汉,76个日与夜

    这76个日与夜 每一位平凡英雄的冲锋与付出 那一日 武汉按下暂停键 那一夜 正值除夕 

  • 再等等,妈妈就可以亲你了

    近日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分批撤离但他们返回家乡后并不能马上和亲人团聚 3月19日黑龙江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15名佳木斯市的医务人员凯旋医护人员到达指定的休整宾馆在宾馆大厅窗前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士赵子贤和分别了33天的五岁儿子隔着玻璃窗亲吻 一段隔空的拥抱与问候传递着浓浓的父女情再等等,不久以后爸爸就会和你紧紧拥抱 

  • 中国援助塞尔维亚专家医疗队受最高礼遇迎接 塞总统深情亲吻五星红旗

    当地时间3月21日19时30分,中国援助塞尔维亚的6人专家医疗队抵达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尼古拉·特斯拉国际机场,随着专机带来的有中国政府紧急筹集的十几吨的呼吸机、口罩、试剂盒等防疫物资。

  • 陈乔恩晒视频 街头被男友亲吻额头一脸幸福

      陈乔恩分享视频,她与男友艾伦外出游玩,而看到前方的艾伦,陈乔恩奔了上去,艾伦在她额角留下亲吻,十分恩爱。  陈乔恩分

  • 贺军翔方否认出轨:是好朋友 喝多比较热情

    1月1日,台媒曝光贺军翔与长发辣妹街头拥抱更疑似亲吻的视频,暗指其出轨。下午,贺军翔经纪公司圣凰金诗发声明回应称:“贺军翔与该女生为好朋友,当日乃好朋友聚会,很开心喝的比较多,所以比较热情动作会比较大,但并无其他越过朋友界限的任何动作。

  • 19岁女大学生溺亡 监控疑曝光:被男子亲吻扇耳光

    【#警方通报李心草溺亡事件#,疑似监控曝光:被男子亲吻扇耳光】网曝云南19岁大二女生#李心草# 溺亡。云南18岁大二女生李心草落水身亡,其母称女儿溺亡另有隐情,警方已成立工作组核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