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当当:一名员工确诊为新冠阳性 曾在公司办公3天

2020年02月20日16:08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2月20日,当当确认一名员工核酸检测为阳性,此前在其母亲被确诊后,该员工还曾在公司办公3天。自19日起,当当已通知全员在家办公。

  当当表示,2月19日晚,从疾控中心得知当当密切接触者员工核酸检测为阳性,先生和孩子目前核酸检测还是阴性。

  此前,该员工母亲于2月15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这位员工在母亲未有症状前,曾在公司办公3天。当当正在配合疾控中心妥善安排密切接触者。同时以专业部门意见为准在有条不紊的处理各项后续工作。

  当当表示,第一时间召开全员电话大会通报进展,同步疾控中心的指示,解答员工各种提问,安抚员工紧张情绪。当当于2月18日已安排公司全员在家办公。

文章关键词:当当 阳性 确诊 公司办公 新冠 员工 核酸检测 疾控中心 密切接触者 阴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国庆谈感情破裂:一见俞渝就想抽自己

    近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俞渝离婚官司已经进入审理阶段,俞渝方称夫妻两人感情没有破裂,拒绝离婚。李国庆日前在早晚读书节目中表示,一想到俞渝带给自己的伤害就恶心,李国庆称一见俞渝就想抽自己两嘴巴。

  • 李国庆自曝曾家暴:二十年来有过两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6月13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直播中,冲工作人员要了杯子,把旁边的女主播吓得瑟瑟发抖。不仅如此,李国庆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曾有过两次家暴,"幸好儿子不在场,否则自己更内疚了"。

  • 当当网称李国庆人事公告无效 科普:公章有啥用?

    4月28日,李国庆发布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等一系列人事变动。28日晚,当当网市场部回复称,公告无效,因为李国庆使用了当当网已经挂失并作废的公章。我们从公章的归属权和功能开始说起。

  • 当当搞了个专题《从摔杯到抢章》 里面推荐的书亮了

    看有人说当当App上出了个专题叫《从摔杯到抢章》,好奇就去找了找,愣是找了半天没发现这个专题的入口。“法律”下面推荐的第一本书太亮眼了——《公司控制权的争夺:不可逾越的经验法则》。

  • 李国庆发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

    李国庆今日发布加盖当当网公章的人事调整公告称,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阚敏(公司监事)改任财务副总裁,不再负责百货和市场部。公告称在一周内完成交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