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女神节你最想要什么?苏宁易购PLAZA万物复苏复工季来了

2020年03月02日17:06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1日起,全国多家线下苏宁百货门店正式复工,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同时苏宁时尚百货集团宣布,苏宁易购PLAZA万物复苏季正式启动,届时将推出多重优惠。

  三月伊始,三八女神节即将来临,全国37家苏宁百货门店以及苏宁易购PLAZA早已整装待发,顺势推出了闺蜜套餐、时尚秀场等众多玩法,恭迎女神们的大驾,除此之外还有多种心动玩法等你来解锁。

  3月6日至7日,活动期间指定女装品牌,凡是与闺蜜一起下单均可享受第二件3.8折的优惠,了解参与门店及品牌等详细信息可关注当地苏宁易购PLAZA公众平台查询。

  与此同时,自3月1日起至3月8日,还会有施展各种才艺的主播在云端开启“传奇缪斯”直播时装发布会,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春季潮流的魅力以及秀场的氛围,关注“苏宁易购广场”公众号即可获取相关场次信息。

  据悉,苏宁百货从本月初便开启全民直播模式,为闭店期间推动门店营业额增长做了突出贡献。来自全国苏宁易购PLAZA的员工纷纷化身主播,高颜值、带货大咖、软萌妹子、段子手等达人称号陆续诞生,从2月初开播至今,线下百货门店共直播近500场,直播带货销售近千万,累计观看人数超6百万,品牌单场最高带货达67万。

  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一向致力于利用互联网工具全方位带动门店销售业绩,线下门店恢复营业之后仍然会延续直播带货、社群等方式,持续性的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和多样化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女神节 苏宁 PLAZA 易购 主播 万物 闺蜜 女装品牌 解锁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七夕花卉市场:玫瑰价格暴涨 有商家却说“不涨价要增加销量”

    错过了2·14、3·8女神节,5·20刚刚有点起色,花卉行业或将在七夕传统情人节迎来今年以来的第一个销售旺季。8月24日,河南商报记者在走访陈砦花卉大学路市场时获悉,多家商户已于一周前开始备货,三天前开始连夜加班打理花束,希望借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找回失去的市场。

  • 方舱,让我再看你一眼

    3月8日下午,武汉汉阳体校方舱医院休舱,云南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们来不及告别方舱,就匆匆离开。去年9月,云南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邓星梅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考察学习,当时武汉的繁华景象至今记忆犹新。

  • 郑州岐伯山医学观察人员隔离结束,一张特殊的“欠条”让人泪目

    )  3月14日上午9点,郑州市岐伯山医院医学观察人员隔离观察结束仪式在省会郑州举行,现场鲜花不断、掌声如潮,来自省内九家外援单位的101名医务工作者终于结束隔离观察。当记者问及胡少华是否要在家休息一段时间时,她很坚定地说,周一就回医院,回到工作岗位去。

  • 云会议拉开商户服务新探索,苏宁双线赋能推动百货行业转型升级

    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道路上,苏宁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却又注重通过产品与和服务与年轻时尚消费者互动的珠宝品牌,周生生与苏宁的合作水到渠成。可以预见,有周生生等品牌与苏宁的合作作为范例,后续将有更多线下品牌商户开启自身的嬗变。

  • 150大牌直播冲刺苏宁315,分期免息即将收官

    继2月24日举办了一场8分钟超短发布会后,临近315,苏宁又在行业内发起一场堪称“史上最长”的发布会——全民焕新节万券齐发直播日。除此之外,苏宁“24期分期免息”等优惠政策也在加持此次“万券齐发直播日”,不断地为消费市场注入强心剂。

  • 云逛街体验升级,苏宁广场直播走秀玩转女神节

    此次春夏新品线上发布会,苏宁广场共联合了场内150个品牌参与38女神节线上云秀场的直播,带来超过100万次的播放量。登录苏宁广场APP或小程序,还可以兑换广场相应的美食券,享受餐饮品类的会员优惠。

  • 社区居民和志愿者的情谊,热乎乎的

    河南三门峡湖滨区纪检监察干部刘东海没想到,担任社区志愿者给独居的王奶奶送桶装水,却被70多岁的老人“霸气堵门”,非要自己收下刚出炉的点心。>>>>>>>>>>>>>>>>>>>  花束、草莓和奶茶……3月8日,安徽合肥纪检监察干部樊伟收到了社区居民送来的女神节礼物。

  • 武汉观察丨方舱医院里的“女神节”: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3月8日是妇女节,为了给武昌方舱里的患者“女神”们过节,江西医疗队的护士小姐姐们起了个大早。

  • 电热饭盒销量同比增长1958.6% 苏宁女性消费数据:工作生活两手抓

    除了护肤品和化妆品,饰品也是一大亮点,数据显示,2.9-3.5日,耳环、耳坠销量同比增长94.8%,为口罩搭“配饰”,闪闪惹人爱。据苏宁大数据显示,女性使用任性付分期订单占比由去年26%,提升至39.4%; 分期订单金额同比则增长246.4%。

  • 这个女神节,她们依然坚守社区防疫最前线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郑州市中原区莲湖街道有一群“娘子军”奋战在一线。“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娘子军”无法像往年一样过节,依旧在各种岗位奔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亮出了巾帼底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