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硬核女神节,这届女神们都爱这些黑科技

2020年03月06日17:42  来源:映象网

5034

  节日未到,消费先行。一年一度的38女神节近在眼前,苏宁消费大数据显示,这届女神们并非只是买美妆产品,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入手黑科技产品,折叠屏手机、智能门锁、无线蓝牙耳机、手机云台、甚至无人机等爆款,女神们既要衣着靓丽,妆容精致,也要走在科技时尚的前沿。

  比如在近期刚刚发布上市的最新折叠屏5G手机,在苏宁易购平台,三星Galaxy Z Flip先后发布的两次抢购中,女性参与者占到80%以上,高颜值的折叠屏手机,让科技女神们进行了更大胆的尝鲜。

  不仅是折叠屏手机,从去年双11到今年女神节,苏宁无人机商品销售中,女性买家占比也在持续提升,从6%提升到了18%,预期女神节当天女性购买人数将占到20%。女神们不仅有环游世界的梦,更期望从更广阔的视角看到世界的美。

  而对于更加居家的妈妈族,疫情让她们更加关心孩子的学习。2月份以来苏宁76%的学习机和83%的儿童手表预约者均为女性,在电教品牌中,步步高,优学派的学习机,小天才和360的儿童手表,都非常火爆,真实上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而在智能家居品类,70%搜索用户为女性,关键词为”智能门锁“、”指纹锁“,”居家安防“。作为备受追捧的智能门锁鹿客classic2s,女神们通过苏宁购买可享6期免息,领券直降300,下单同时可获赠地垫等配件,不用亲自动手,专业人员上门安装,仅1599元就能买回更踏实的安全感。

  透过苏宁消费数据发现,科技女神们宠爱自己的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对身边人的爱。作为女神节对女性用户们的回馈,苏宁也将继续24期免息政策,覆盖到类似步步高家教机S5等女神们关注的爆款。

文章关键词:女神节 硬核 苏宁 手机 智能门锁 无人机 科技产品 爆款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七夕花卉市场:玫瑰价格暴涨 有商家却说“不涨价要增加销量”

    错过了2·14、3·8女神节,5·20刚刚有点起色,花卉行业或将在七夕传统情人节迎来今年以来的第一个销售旺季。8月24日,河南商报记者在走访陈砦花卉大学路市场时获悉,多家商户已于一周前开始备货,三天前开始连夜加班打理花束,希望借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找回失去的市场。

  • 方舱,让我再看你一眼

    3月8日下午,武汉汉阳体校方舱医院休舱,云南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们来不及告别方舱,就匆匆离开。去年9月,云南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邓星梅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考察学习,当时武汉的繁华景象至今记忆犹新。

  • 郑州岐伯山医学观察人员隔离结束,一张特殊的“欠条”让人泪目

    )  3月14日上午9点,郑州市岐伯山医院医学观察人员隔离观察结束仪式在省会郑州举行,现场鲜花不断、掌声如潮,来自省内九家外援单位的101名医务工作者终于结束隔离观察。当记者问及胡少华是否要在家休息一段时间时,她很坚定地说,周一就回医院,回到工作岗位去。

  • 云会议拉开商户服务新探索,苏宁双线赋能推动百货行业转型升级

    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道路上,苏宁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却又注重通过产品与和服务与年轻时尚消费者互动的珠宝品牌,周生生与苏宁的合作水到渠成。可以预见,有周生生等品牌与苏宁的合作作为范例,后续将有更多线下品牌商户开启自身的嬗变。

  • 150大牌直播冲刺苏宁315,分期免息即将收官

    继2月24日举办了一场8分钟超短发布会后,临近315,苏宁又在行业内发起一场堪称“史上最长”的发布会——全民焕新节万券齐发直播日。除此之外,苏宁“24期分期免息”等优惠政策也在加持此次“万券齐发直播日”,不断地为消费市场注入强心剂。

  • 云逛街体验升级,苏宁广场直播走秀玩转女神节

    此次春夏新品线上发布会,苏宁广场共联合了场内150个品牌参与38女神节线上云秀场的直播,带来超过100万次的播放量。登录苏宁广场APP或小程序,还可以兑换广场相应的美食券,享受餐饮品类的会员优惠。

  • 社区居民和志愿者的情谊,热乎乎的

    河南三门峡湖滨区纪检监察干部刘东海没想到,担任社区志愿者给独居的王奶奶送桶装水,却被70多岁的老人“霸气堵门”,非要自己收下刚出炉的点心。>>>>>>>>>>>>>>>>>>>  花束、草莓和奶茶……3月8日,安徽合肥纪检监察干部樊伟收到了社区居民送来的女神节礼物。

  • 武汉观察丨方舱医院里的“女神节”: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3月8日是妇女节,为了给武昌方舱里的患者“女神”们过节,江西医疗队的护士小姐姐们起了个大早。

  • 电热饭盒销量同比增长1958.6% 苏宁女性消费数据:工作生活两手抓

    除了护肤品和化妆品,饰品也是一大亮点,数据显示,2.9-3.5日,耳环、耳坠销量同比增长94.8%,为口罩搭“配饰”,闪闪惹人爱。据苏宁大数据显示,女性使用任性付分期订单占比由去年26%,提升至39.4%; 分期订单金额同比则增长246.4%。

  • 这个女神节,她们依然坚守社区防疫最前线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郑州市中原区莲湖街道有一群“娘子军”奋战在一线。“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娘子军”无法像往年一样过节,依旧在各种岗位奔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亮出了巾帼底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