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汽车4S店可以上牌了!

2020年03月18日13:2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目前,河南交通广播首届网络购车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有很多郑州的朋友可能会问,现在特殊时期,新车买回来能上牌登记吗?别担心,从3月14日起,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已恢复汽车销售企业(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的办理。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决定从2020年3月14日起,恢复汽车销售企业(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的办理,要求相关企业必须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根据要求,汽车销售企业(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在前往车管所办理业务时,需要采取预约模式,避免人群聚集。

据了解,此次新车上牌措施仅针对汽车销售企业与服务站,新购车消费者需通过4店服务站登记上牌。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总经理蒋永峰告诉记者,疫情爆发前,车主每天到店排队上牌,而从14日起,对车主全部采取预约模式,严格消杀登记。

蒋永峰介绍说,采用预约方式后消费者到店无需等候,两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牌。不过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每天办理业务量将有所限制。

郑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民警许浩提醒广大车主,新举措仅针对企业,车管所面向个人的现场车驾管业务尚未恢复,请有需要的朋友网上办理。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海洋、靖一

                            

    文章关键词:4S店 汽车销售 车管所 机动车登记 车主 郑州市公安局 服务站 疫情防控 河南交通 广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