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鲍某明涉嫌性侵案双方通话录音曝光:我等你毕业

2020年04月15日18:5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鲍某明涉嫌性侵案双方通话录音曝光②:“我等你毕业”(来源:澎湃新闻)

  4月15日,澎湃新闻从相关渠道获得一份鲍某明与小芳(化名)在2018年6月17日通话录音,两人在交流中发生不快。小芳称,在遇到鲍之前,活泼开朗,“什么都不懂”。

文章关键词:通话录音 性侵 涉嫌 小芳 化名 双方 曝光 2018年 两人 标题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松下电器客服拒绝采访:关媒体啥事!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新密的傅先生买了一个松下智能马桶盖,没有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反而让自己憋屈了好几个月...  新密的傅先生2018年11月份在网上购物平台购买了一个松下智能马桶盖,保修期是5年。

  • 徒步可可西里的河南男子已到陕西 给母亲打电话报平安

    随后,这名独自徒步前往可可西里的男子“不知所踪”,这也让孟先生以及众多网友都极为担忧其安全。

  • 徒步可可西里不知所踪的河南男子已到陕西 给母亲打电话报了平安

    “我已经离开可可西里到陕西了,刚给我妈打过电话报了平安。随后,这名独自徒步前往可可西里的男子“不知所踪”,这也让孟先生以及众多网友都极为担忧其安全。孟先生告诉记者,他随后还会继续与该男子保持联系,如果随后真的再遇到了困难,只要自己力所能及,还是会继续帮助的。

  • 真假仵瑞华通话录音曝光,郸城退役军人事务局劝告仵瑞华不要闹僵

    12月4日,大象新闻刊发《周口郸城一退伍军人被冒名顶替工作23年,顶替者称:给我10万让你回来上班》、《最新进展!周口退伍军人被顶替工作23年:县纪委已成立调查组》、《顶替者已被警方控制“退伍军人被顶替工作23年”最新进展》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 TCL 电视 爱奇艺 会员

    节目之后,记者再次联系TCL400全国客服,客服承诺24小时之内给记者回复,可是没想到,记者并没有接到TCL的任何电话。无奈,记者只能再次联系客服,这次又变成了尽快,至此,记者已经给TCL的全国客服打了5通电话,始终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