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外卖小哥等餐间隙弹钢琴:"封城"后订单多没空练

2020年04月21日08:5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外卖小哥等餐间隙弹钢琴:“封城”后订单多没空练

  4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青年中心的大厅传出钢琴声。一名外卖小哥背着送餐箱,正坐在钢琴前认真练习。

  这一幕让路过的一名男子惊呆了,他拍下这一幕上传至社交网络:“如果顾客还要过一会点餐,那就先弹一会儿钢琴好了。弹得真棒,兄弟。”这段视频在48小时内,获得了惊人的180万次点击。

  据悉,这位外卖小哥名叫阿拉米尔,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回复了上传者。阿拉米尔自称从未接受过专业训练,都是看网络视频自学的。他平时在家练习,疫情期间订单因封城而增多,工作变忙没有时间,于是就利用等待时间抽空弹一会儿。

  网友得知后,对他的天赋与才华大加赞赏:“这听起来太棒了!每个音符都踩准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永远都不要低估任何人。”也有人调侃称,外卖小哥真是个神秘组织,他们的身份一直是个谜。看来不分国界,外卖小哥个个都是人才。

文章关键词:钢琴 外卖 订单 社交网络 肺炎 点餐 青年中心 网络视频 练习 新型冠状病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戒不掉“二选一”的瘾?千万级别大店海伦乐器硬刚京东

    双11期间,海伦乐器在其它电商平台参加了24期免息分期活动,京东为了吸引消费者“死磕”价格,在11月1日中午发放了一张1000元优惠券,挑起了恶性竞争。京东的这种行为,海伦乐器负责人表示并没有进行提前沟通,他们无端变成了此次‘二选一’行为的受害者。

  • “无中生有”的“中国钢琴之乡”

    “中国钢琴之乡”,这个响亮名头的主人是浙江的一个小镇——湖州市德清县洛舍镇。湖州钢琴厂原貌(受访者供图)  1984年,改革开放的大潮席卷中国大地,王惠林带着镇里找个好项目兴办乡镇企业的要求来到了上海。

  • 安徽巢湖:百万葵花向阳开

    9月25日,在安徽巢湖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百万株向日葵盛开,一张张“笑脸”向阳怒放,一片片金黄缀满枝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据了解,今年巢湖郁金香高地共种植100万株向日葵,分高株和矮株两个品种,高株主要种植在荷兰风车北坡,矮株则种植在钢琴湖上坡。

  • 这个中国人的故事将被好莱坞搬上银幕,为什么是他?

    近日,好莱坞独立电影公司AGC宣布,将投拍世界著名钢琴家郎朗的传记电影。郎朗微博截图  冬天,在北京租的公寓里没有暖气,可父子二人甚至连买一只小型取暖器的钱都没有。

  • 一根粉笔、三尺讲台, 年复一年,爱与坚守不变

    两年过去了,河南省封丘县大辛庄小学特岗教师任明杰看到了新的教学楼建成……  又到9月,老师们又将开启一个繁忙而充实的新学年。以心血灌溉学生的梦想,尽全力铸就青春的芳华,教师们的热爱与坚守,将更好撑起乡村教育的蓝天,让乡村孩子的未来熠熠生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