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下了班照样能看病省人民医院多科室开夜间门诊

2020年05月14日08:4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通讯员 张晓华)你上班医生也上班,你下班医生也下班,这是很多人的就医窘境。记者昨日从河南省人民医院了解到,为了更加方便患者就诊,该院中医院康复中心、河南省立眼科医院等多个科室特开设夜间门诊,方便上班族就医。

  中医科:时间为每周二、周四的18:00~21:00,坐诊医生郭保君。

  康复科:开设颈肩腰腿痛午间门诊和夜间门诊,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2:00~15:00,18:00~20:00,由康复科10名专家轮流出诊。康复科门诊主要针对颈源性头痛、头晕、心慌、胸闷、肩痛、手麻以及肩周炎、腰椎肩盘突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治疗。

  视光学中心:为更好满足居民和学龄期儿童及青少年的验光需求,河南省立眼科医院视光学中心增设夜间门诊,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验光时间延长至20:00,由视光学中心医生及验光师轮流出诊。检查项目包括视力检查、眼压测量、医学验光(包含散瞳)、配镜、眼底照相及眼轴测量。非定制镜片第二天可直接取镜。

文章关键词:门诊 科室 眼压测量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 眼轴 颈源性 看病 医生 视光学 出诊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院大型烹羊现场!网友:这个“吃播”真香…

    在全院抗疫的大背景下,全院所有医务人员及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均不同程度地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来源|中国青年报 ID:zqbcyol 综合:封面新闻(记者 宁芝)、川观新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

  • 阳性!阳性!这类食品,不得销售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2月5日消息,12月4日16时40分,辽宁营口大石桥市疾控中心在对12月3日进入域内的进口冷链货物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营口牧源肉业有限公司异地取道来营的阿根廷冻牛肉外包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 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艾滋病不会经马桶圈、电话机、餐饮具、卧具、游泳池或浴池等公共设施传播。3)预防母婴传播:做好孕前和产前检查;全程母婴阻断治疗。4)开展艾滋病预防的社会组织可提供检测咨询和转介服务。

  • 政策范围内报销比例85% 河南确保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病有所医”

    河南省目前贫困重性精神疾病患者人数多、病情重、易复发且贫困程度深,难以脱病脱困,极易返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要优先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纳入四种重点慢性病管理,根据病人情况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健康体检,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家庭医生随访管理。

  • 北京疾控:避免用手直接接触冷冻冰鲜食品

    清洗或接触冷冻冰鲜食品后,应先洗手再接触熟食;厨房要保持通风和清洁,必要时进行环境和餐具炊具消毒处置。食用后一旦出现发热、腹泻症状,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食用时间、食品种类和食材来源等信息,以助诊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