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文旅部:剧院网吧娱乐场所恢复开放防控指南

2020年05月14日19:32  来源:中国政府网

5034

  明确:①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不得超过座位数的30%,要间隔就坐,保持1米以上距离;②上网服务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③游艺娱乐场所内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

文章关键词:剧院 防控 娱乐场所 网吧 座位数 演出场所 观众 指南 人数 游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1949”剧院顺利封顶

    这是12月7日拍摄的“重庆·1949”剧院项目施工作业现场(无人机照片)。12月7日,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重庆·1949”剧院顺利封顶。新华社记者王全超摄  这是12月7日拍摄的“重庆·1949”剧院项目施工作业现场(无人机照片)。

  • 非洲青年:这些“中国建造” 是中非友谊的见证

    在非洲很多地方,“中国建造”赫然可见:加纳的国家剧院,疫情期间尼日利亚的方舱医院,苏丹的友谊大厅……谈及中国援建,非洲六强选手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这些“中国建造”,凝聚了中国建设者的心血,更是中非友谊的见证。

  • 郑州大剧院盛装亮相 硬核保障齐上阵

    黄河帆影演绎中原文化,艺术之舟唱响九州文明。经过多年建设,这艘承载古都文明的“艺术之舟”正式扬帆起航,魅力郑州再增一处亮丽的文化新地标。在精心做好保洁和秩序工作的同时,索克物业配合郑州大剧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 排名第7!郑州跻身国家重要文化中心城市

    报告指出,国家综合中心指数位于全国城市榜首的城市是国家综合中心:北京;国家重要综合中心城市是上海、广州、深圳;国家潜在重要综合中心城市为武汉、成都、西安、重庆、杭州、南京、天津和郑州。报告还显示,郑州已位列国家重要交通中心城市,国家潜在重要贸易中心城市、国家潜在重要金融中心城市和国家潜在重要医疗中心城市等。

  • 郑州大剧院正式“扬帆起航”不少市民前去“打卡”

    昨日下午,不少市民带着孩子走进CCD,“打卡”全新网红地——郑州大剧院,在这座美丽的“黄河帆影、艺术之舟”建筑前合影留念。

  •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国消费市场加快复苏 经济增长内需潜力不断释放

    ”  “国庆档”影片扎堆上映,让各地普遍迎来观影高峰,多数影厅在不超过75%上座率的前提下实现“满座”。”  作为今年最后一个长假,“十一”黄金周集中释放了被疫情压抑的消费需求,成为国内经济、消费加快复苏的新“引擎”。

  • “百姓大舞台”带火乡村文化

    “我从第一天一直跟到最后一天,一场没落,还是大戏听着带劲儿。”  李大爷口中的24场大戏指的是王桥镇在今年9月份组织的“河南曲剧巡演”活动。”  王桥镇本次曲剧巡演受到了十里八乡村民的欢迎,人数也逐场递增。

  • 中国儿艺国庆中秋假期6部好戏演不停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好戏演不停,为孩子们献上6部剧目51场精彩演出。中国儿艺首部关注视障人群的儿童剧《听见梦想》10月1日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首轮演出15场,并邀请视障人群走进剧场观演。

  • 第27届开罗国际实验戏剧节闭幕 中国作品获奖

    9月1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演员在闭幕活动上表演。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中国国家话剧院选送的实验戏剧《罗刹国》获舞台录制表演单元最佳表演奖第二名。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中国国家话剧院选送的实验戏剧《罗刹国》获舞台录制表演单元最佳表演奖第二名。

  • 转发周知: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

    近日,文旅部对《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进行了修订调整。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