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大剧院盛装亮相 硬核保障齐上阵

2020年11月10日10:56  来源:大河网

5034

  黄河帆影演绎中原文化,艺术之舟唱响九州文明。11月8日晚,作为郑州中央文化区CCD的重要标志性建筑及新落成的文化艺术中心核心场馆之一,郑州大剧院正式启用并举行开幕音乐会。经过多年建设,这艘承载古都文明的“艺术之舟”正式扬帆起航,魅力郑州再增一处亮丽的文化新地标。

  一流后勤服务团队 助力剧院盛装起航

  作为文化新地标的郑州大剧院,以“黄河帆影,艺术之舟”为设计理念,总建筑面积约12.7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67亿元,是河南省唯一一个、全国为数不多的集“歌舞剧场、音乐厅、戏曲厅、多功能厅”为一体的高效、专业、实用的甲等剧场。

  为保障郑州大剧院以最闪耀的姿态盛装亮相,作为后勤保障主力军的索克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开幕前一个多月就开始周密部署、严阵以待,抽调精兵强将进驻大剧院,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进场后,索克物业制定一系列严格的服务标准和方案,全员加班加点开展场馆保洁工作,保证每处角落整洁卫生;精心部署剧院安保岗位,确保每个环节安全有序;全面排查调试,保障剧院各项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在精心做好保洁和秩序工作的同时,索克物业配合郑州大剧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定时进行消毒工作,确保院内最大限度通风换气,在剧院入口处设立检疫关口,给入场者做好测温工作。索克物业以严密的举措、暖心的服务、一流的品质,硬核的担当,圆满完成开幕式上的各项后勤保障任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大剧院领导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图:索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大剧院项目工作人员)

  相约郑州大剧院 见“郑”文化新征途

  大剧院是城市重要的文化标识,也是城市展示风采的文明之窗。未来,郑州大剧院还会有更多国家级、国际间的文化节会交流活动,越来越多的观众将走进这里享受高品质的文化盛宴。作为这艘“文化方舟”的守护者,索克物业也将不懈努力,为提升郑州文化影响力、推动中原文化走出去提供更大助力,为提升城市气质、展示中原风采履行责任担当。索克与您相约郑州大剧院,一起见“郑”文化提升为这座城市带来的华彩蝶变。(何婉玉)

文章关键词:大剧院 硬核 索克 郑州 开幕音乐会 盛装 中原文化 帆影 物业发展 剧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排名第7!郑州跻身国家重要文化中心城市

    报告指出,国家综合中心指数位于全国城市榜首的城市是国家综合中心:北京;国家重要综合中心城市是上海、广州、深圳;国家潜在重要综合中心城市为武汉、成都、西安、重庆、杭州、南京、天津和郑州。报告还显示,郑州已位列国家重要交通中心城市,国家潜在重要贸易中心城市、国家潜在重要金融中心城市和国家潜在重要医疗中心城市等。

  • 郑州大剧院正式“扬帆起航”不少市民前去“打卡”

    昨日下午,不少市民带着孩子走进CCD,“打卡”全新网红地——郑州大剧院,在这座美丽的“黄河帆影、艺术之舟”建筑前合影留念。

  •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国消费市场加快复苏 经济增长内需潜力不断释放

    ”  “国庆档”影片扎堆上映,让各地普遍迎来观影高峰,多数影厅在不超过75%上座率的前提下实现“满座”。”  作为今年最后一个长假,“十一”黄金周集中释放了被疫情压抑的消费需求,成为国内经济、消费加快复苏的新“引擎”。

  • “百姓大舞台”带火乡村文化

    “我从第一天一直跟到最后一天,一场没落,还是大戏听着带劲儿。”  李大爷口中的24场大戏指的是王桥镇在今年9月份组织的“河南曲剧巡演”活动。”  王桥镇本次曲剧巡演受到了十里八乡村民的欢迎,人数也逐场递增。

  • 大剧院首邀特别观众现场观演

    因为疫情已经四个多月没有迎接观众的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终于响起了掌声。在音乐总监吕嘉的指挥下,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先后演奏了海顿《降E大调第103号交响曲》和莫扎特《A大调单簧管协奏曲》。

  • 国家大剧院“开门”啦(复工记)

    疫情期间,国家大剧院对一些公共空间进行改造“升级”,让观众徜徉在艺术空间时更加舒适和便捷。在演出方面,朱敬介绍,从6月6日起,国家大剧院实施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特邀部分观众到剧院来参与线上音乐会。

  • 各地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各地采取多种举措,积极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广铁集团广州货运中心石龙站货运主管 蒲穗:在我们华南地区来讲,我们的铁路运输是第一次通过霍尔果斯站出口到立陶宛。

  • 总书记关切开放事|中国舞台,在开放中延展

    新华社发(国家大剧院供图)  迄今,国家大剧院已与世界顶级的英国皇家歌剧院、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柏林国家歌剧院等联合制作了多部著名歌剧。深入地向意大利歌唱家朱塞佩·塔拉莫讲述马可·波罗的故事,让他理解一个意大利人当时在中国的感受……”

  • 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雕塑揭幕仪式举行

    11月19日,嘉宾为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雕塑揭幕。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

  • 错过要哭!郑州一大波精彩活动来啦!看到第一个就坐不住了!

    参演艺人:毛不易/Gai/痛仰/万能青年旅店/杨和苏KeyNG/九连真人/声音碎片/霓虹花园/疯医/重返袖珍时光/平行效应/后遗症乐队/SHY($HY)/Eno-J 大屏幕视听--- 同步经典动画画面,音画合一,开启音乐之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