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焦点图 > 正文

及时精准规范社交媒体运营是必要之举

2020年06月11日09:2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10日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微博热搜榜和热门话题榜停更一周,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需要和现实世界一样受到法律监管。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及时精准规范社交媒体运营,是保障和促进新兴社交媒体良性发展的必要之举。

文章关键词:微博 社交 运营 互联网信息 媒体 法律监管 传播 网络空间 约谈 责任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博热搜被罚暂停一周! 官方评论:是必要之举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

  • 新浪微博因涉蒋某事件被约谈 微博热搜榜被停更一周

    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6月1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 刚刚,微博热搜被罚暂停一周!

    6月1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 微博热搜被暂停!

    据网信中国6月10日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震惊全网 网友:路转粉

    原标题:黄子韬吐槽特朗普震惊全网 网友:先中国人后偶像,路转粉!5月13日凌晨,黄子韬因不满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面对记者提问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