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热搜回来了”上了热搜!网友:终于通网了

2020年06月17日15:45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经过约谈和一周的整改后

新浪微博微博热搜榜、热门话题榜

6月17日15时01分开始更新

#热搜回来了#上了热搜!

此前“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6月10消息称,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罚新浪微博。6月1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对于热搜回来了,网友们纷纷表示:“热搜回来了,快乐也回来了”、“热搜回来了,终于通网了”...

但也有网友表示“没有热搜挺好的”。

热搜不在的日子你还好吗?对于它的回来,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来源:映象网综合自新浪微博、网友评论等

文章关键词:微博 热搜 更新 网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道歉了!女演员路中央摆拍还发微博,被交警喊话

    10月9日,宁夏@中卫交警 微博喊话,要求中国内地女演员贾青删除此前晒出的一组在宁夏中卫66号公路中央摆拍的游客照。

  • 腾讯微博即将停服

    据腾讯微博官网公告:由于业务调整,腾讯微博将于2020年9月28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用户将无法登陆。据该公告消息,如有需要,用户可在停止服务前,备份相关信息。

  • 微博13亿流量背后:3岁女孩成最小网暴受害者

    这个新闻事件就是前两天备受关注的“3岁女孩被喂到70斤”的新闻。

  • 印度总理退出微博,上百条已发微博被“手动删除”

    微博接到印度驻华大使馆的申请,“希望从微博平台上移除认证的莫迪总理微博账号”。现微博根据对方要求,并依据相关社区规则,关闭了此前认证为“印度共和国总理”的微博账号@莫迪总理 。

  • 及时精准规范社交媒体运营是必要之举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10日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微博热搜榜和热门话题榜停更一周,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及时精准规范社交媒体运营,是保障和促进新兴社交媒体良性发展的必要之举。

  • 微博热搜被罚暂停一周! 官方评论:是必要之举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

  • 新浪微博因涉蒋某事件被约谈 微博热搜榜被停更一周

    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6月1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 刚刚,微博热搜被罚暂停一周!

    6月1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 微博热搜被暂停!

    据网信中国6月10日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震惊全网 网友:路转粉

    原标题:黄子韬吐槽特朗普震惊全网 网友:先中国人后偶像,路转粉!5月13日凌晨,黄子韬因不满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面对记者提问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