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志愿者建立“临时理发室” 免费为社区老人理发

2020年06月22日19: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年纪大了,眼睛不好使,出门行动不是很方便,这样的活动真是好啊。”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给居民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月22日,郑州市荣华社区党委联合公益理发小分队、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爱心理发及义诊活动。

6月22日下午15时,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华林都市家园广场开始准备起来,一把把椅子、一张张围布就组建成了一个“临时理发室”。

“理发室”一“建成”,“活儿”就来了。志愿者们一边熟练地为老人围上围布,一边询问需要什么发型。

在理发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时不时征询老人的意见,一一满足老人们的要求。经过志愿理发师耐心、细致地修剪,20余位老人面貌焕然一新。

很多老年人都说:“这样的活动才是实实在在的,这才是真正的为民服务,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免费理发是一件小事,但温暖人心却是了不起的成就。荣华社区一名工作者说,今后将结合实际情况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惠民、便民服务,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 理发室 免费 社区 老人 理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