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西藏那曲:现代畜牧产业为牲畜健康保驾护航

2020年07月06日19:51  来源:新华社

5034

  【简介】在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嘎尔德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畜牧业示范基地,现代、专业、科学的养殖模式不仅提升了生产效率,还有力、有效地为牛羊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坚赞 韩曦乐 洛登 李桢宇

  编辑:李亚光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西藏那曲 畜牧产业 牲畜 示范基地 畜牧业 养殖模式 现代 音视频 牛羊 生产效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25岁,他第一次坐上火车去拉萨……

    翻越唐古拉山,青藏铁路便进入了西藏藏北地区。2008年,在青藏铁路二期开通两年后,扎西顿珠才第一次坐上火车,去到拉萨,那年他二十五岁。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措玛乡龙那村党支部书记 扎西顿珠:到了拉萨,我才发现我们牧民世世代代放牧,很难和外界接触,这样下去我们会跟不上社会的发展。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赶着牦牛奔小康!和“牛”朋友一起走向致富路

    西藏那曲色尼区牧民 普次仁:加入了嘎尔德生态养殖示范基地以后,我们全家每个月将近有8000左右的工资,然后一年的话差不多9万多,比以前翻了10倍。西藏那曲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石循凯:2019年我们全市的农牧民可支配收入是达到了12150元,同比2018年我们是增收增加了12.5%。

  • 人民日报关注丨西藏那曲建农牧业合作社促脱贫

    8月初,在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嘉黎县麦地卡乡,行走户外仍然要裹上棉衣。“通过几年的持续推进,那曲市农牧业合作社达1540家,辐射带动农牧民7.35万户32.29万人;组建‘一乡一社’115家、‘一村一合’860个,辐射带动农牧民5.37万户24.4万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覆盖受益。

  • 西藏那曲:牧业产业走新路 合作组织助脱贫

    标准化冷库、精密的牛奶质量检验仪器、高标准巴氏杀菌机……走进西藏那曲市聂荣县色庆乡杂玛多种经营合作社生产车间,一系列现代化的奶制品加工设备正有序运转,墙面上张贴的标准化生产流程图格外醒目,让人对这个牧区深处的乡村合作社刮目相看。

  • 西藏尼玛县发生6.6级地震 随后发生4.3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3日4时7分在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发生6.6级地震,6时28分,该地又发生4.3级地震。目前,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已集结那曲市尼玛县消防救援大队1车4人、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1支轻型地震搜救队5车30人、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应急救援前突组4车10人、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8车45人4犬、日喀则市消防救援支队5车30人待命。

  • 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发生6.6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历史地震: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56次,最大地震是本次地震按震级大小前50次历史地震分布如图。未来3天天气情况:24日,小雨,气温14~4℃,无持续风向微风;25日,小雨转晴,气温15~5℃,东风3-4级;26日,多云转中雨,气温16~6℃,无持续风向微风。

  • 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发生6.6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历史地震: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56次,最大地震是本次地震按震级大小前50次历史地震分布如图。未来3天天气情况:24日,小雨,气温14~4℃,无持续风向微风;25日,小雨转晴,气温15~5℃,东风3-4级;26日,多云转中雨,气温16~6℃,无持续风向微风。

  • 西藏转移就业保增收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西藏高度重视农牧民培训和转移就业工作,从产业发展、项目用工、精准培训、转移基地建设和创业补贴等多方面进一步强化促进农牧民转移就业举措,确保农牧民持续增收。

  • 消防员的春节:跨越三千公里嫁给你

    从呼和浩特出发,飞过千山万水,跨越三千公里,到全国海拔最高的消防救援支队赴约,执子之手,与子相偕。就让我们走进他们的故事,体味爱情的真挚与执着,感受雪域消防指战员的忠贞和坚守。

  • 藏北的秋:苍凉与壮美的交响

    这是在西藏那曲市申扎县拍摄的晚霞(10月11日摄)。深秋时节的藏北,最低气温已降至零摄氏度以下,呈现出苍凉和壮美交织的独特景观。深秋时节的藏北,最低气温已降至零摄氏度以下,呈现出苍凉和壮美交织的独特景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