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从战疫到抗洪,苏宁帮客奔赴各地公益援助

2020年07月22日19:51  来源:映象网

5034

连日来,我国南方多地出现大范围强降雨过程,江西、安徽、湖北、湖南、重庆、贵州等地防汛抗洪形势严峻。苏宁帮客10万名服务工程师奔赴各地开展公益援助,用专业服务保障民生之需。

苏宁帮客在身边,公益维修队奔赴抗洪一线

自进入夏季汛期以来,江西遭遇了严重的暴雨洪涝灾情,在经历连续10多天的强降雨后,江西鄱阳湖东岸的鄱阳县水位猛涨,超过了1998年的历史极值。而位于鄱阳湖流域的多个地方水位已经超过了当地有史以来的最新记录。

洪灾发生后,多地公益救援队奔赴抗洪一线,驰援当地救援抢险。江西苏宁帮客第一时间从各地协调人手,联合鄱阳县苏宁帮客工程师共计20人,组成“公益维修队”前往支援。由于当地多有积水,苏宁帮客工程师甚至通过划船进行赶路。服务工程师抵达后,第一时间检修各类泡水家电,解决当地居民的燃眉之急。 

而在安徽黄山市歙县,50年一遇的强降雨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当地苏宁帮客在灾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帮扶小组,由黄山、芜湖等地安排售后突击队,联合歙县帮客一起,针对受灾区域开展免费家电检测、家电清洗及消毒工作,确保受灾群众能够快速恢复日常生活。

全国家电免费检测,以旧换新亿元补贴

针对各地洪涝灾害,苏宁帮客在全国开启“家电免费检测公益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家电上门检测服务。消费者登录苏宁帮客微信小程序进入“家电免费检测”页面,可领取30元上门检测全额抵用券,选择对应家电品类即可预约苏宁帮客专业维修服务。

“家电产品本身都是有电路、接线端子、电器元件在里面,如果进水后直接插电使用,很有可能造成触电、甚至爆炸。” 苏宁帮客负责人强调,“家电进水后切忌擅自通电、开机,待苏宁帮客维修人员检修后确认安全方可使用。”

据悉,除了家电免费检测,苏宁易购针对受洪水浸泡损坏的家电,加大以旧换新力度,相关专项补贴超1亿,旧机换新机最高可补贴1500元。在江西、湖北、湖南、安徽等受汛情影响严重的省份,针对受灾用户的受损家电,零售云门店也提供维修、清洗和消毒服务,不能修复的,则给予以旧换新补贴。

灾情之下更显人心,7月同时也是苏宁空调大忙最为繁忙的时期。从战疫到抗洪,各地苏宁帮客始终奔走在公益援助第一线。从雷神山装空调到方舱医院做消杀,从各地医院的家电安装到抗洪一线的家电检修,有需求的地方就有苏宁帮客的好服务。即使遭遇洪涝灾害,即使在空调大忙期,苏宁始终将广大用户放在第一位。

文章关键词:战疫 抗洪 苏宁 公益 援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说理】继续发挥制度优势打赢“心理战疫”

    导读:在战“疫”过程中,用流血、流汗总结出来的科学经验,能否有效地运用到后续的战“疫”过程中,社会制度将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从上可知,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凭借独特而强大的组织优势,形成了全国一盘棋、基层动员的态势,社会制度的优势在心理战“疫”的第二战场上同样熠熠生辉。

  • 一组数字看北京战疫!

    一组数字看北京战疫!

  • 精准滴灌 “贷”来新动力(新数据 新看点)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唐建伟认为,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大,信贷投放结构更加优化,有利于助推经济企稳回升。2天完成全流程审批,为企业注入30万元信贷资金,年利率4.55%,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酸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战疫征信贷”的受益者之一。

  • 疫情孤岛自封自治 七旬“老铁路”逆行“战疫”

    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一个个战“疫”故事带给世人的感动仍值得铭记。在无数战“疫”英雄之中,有一个身影似乎有些与众不同,她叫闫雅君,是一位七旬“老铁路”,几个月来她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卡点,守护着自己的家园。

  • “战疫一代”扛起责任再出发

    湖北是全国疫情最重、管控时间最长的省份,总书记对湖北的关心与殷切嘱托让战“疫”一代更加坚定了再出发的步伐。从一夜封城到武汉解封,再到今天的全面复工复产,罗娜一直被英雄的湖北人民,特别是武汉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精神感动和鼓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