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应急科普丨遭遇雷雨天气如何寻找避雷安全区

2020年07月27日19: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

5034

  生活中,雷击的伤害是不容忽视的,当雷雨云聚到一定程度,不论是在海面、平原还是在山林里,随处都会发生雷击。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

文章关键词:雷雨天气 安全区 避雷 雷雨云 科普 雷击 山林 平原 海面 广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都机场晚8点前仍有阵雨 已取消航班127架次

    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首都机场今日全天计划起降航班1796架次,截至今日8时,已执行223架次,取消127架次,备降外站4架次。首都机场目前为阵雨天气,预计20时前阴有阵雨,过程累积降水量中到大雨,其中12时前有间歇性雷雨天气,预计对航班起降带来影响。

  • 北京高温热浪来袭4日超37℃ 周后期有雷雨天气闷热

    本周前期(1-4日)北京将出现持续高温天气,并可能达到高温热浪标准,其中4日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7℃以上,平原地区个别站点有可能会挑战40℃,需注意防暑防晒。未来四天天气炎热,北京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已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7月1日至4日北京气温持续升高,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

  • 震撼!英国各地遭遇雷雨天气数千道闪电照亮夜空

    据英国《镜报》6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夜晚,英国遭遇暴雨和雷雨天气,成千上万道闪电照亮了英国的上空,许多人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奇景。英国气象局日前发布黄色预警,暴雨导致房屋电力中断,道路被暴雨淹没。

  • 河南本周末雷雨来袭

    林州以40℃登顶全省最高温,较常年来说,今年的高温来得并不算早□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刘瑞朝  本报讯本年度第二个高温天,比第一个来得更猛烈一些。常年来说,5月也会出现区域性或阶段性的高温天气,相比较而言,今年的高温来得并不算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