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网络名人读中原】穿越时空夜游建业电影小镇

2020年08月01日08: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满足游客全时段的旅游消费需求,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河南大力推动夜经济发展,通过在差别化、特色化上下功夫,培育出醉美夜郑州、建业电影小镇、开封汴河灯影、东京夜市、焦作云溪夜游等一批文旅夜经济项目。

7月31日晚,“打卡老家河南·弘扬黄河文化—2020网络名人读中原”活动走进郑州建业电影小镇,网络名人们在“穿越时空”感受夜郑州的同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最繁华的景象。

激扬动听的音乐,激情四射的舞蹈,香气四溢的美食......建业电影小镇内人山人海,慕名前来拍照打卡、品尝美食的游客络绎不绝。

“第一次来到郑州建业电影小镇,景区内看点太多了,真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网络名人@钢城民警坦言,特别是晚上的大型实景演出,群众、演员交织在一起,让我傻傻分不清楚了。

夜幕降临,随着电影大道霓虹灯亮起,热闹繁华的百年德化,今时重现。电影小镇艺术团的夜间精彩表演,吸引大量游客专门驱车赶夜场。不仅仅是看艺术团的演出,琳琅满目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也吸引着游客驻足。看一场大鼓书、杂技,听一段喷空、三弦,感受一下拉洋片、皮影戏,电影小镇夜游弥漫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同样是第一次来到电影小镇的网络名人@三姐姐视界也有着同样的感受,在这里根本分不清谁是演员谁是观众,欢声笑语中感觉自己也演在故事里,玩在大片场,吃在电影中,“不知不觉就入了戏,走着走着就穿越了时空,真是妙趣横生,流连忘返。“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28日电影小镇项目复工营业,采用线上购票、无接触收款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经营销售,客流逐步恢复至2019年开业运营期6成以上。随着疫情缓解,4月18日电影小镇夜游《一路有戏》复演,夜间客流比例逐渐提高,一度停滞的夜间经济也逐步复苏。

当前,河南省正在积极创新多种文旅服务,启动了“老家河南.清凉一夏 暑期文旅消费季”,将有效带动以学生群体消费为主的“暑期经济”,推动文化旅游、餐饮、休闲娱乐等行业加快复苏。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表示,尹弘省长在省政府第五次全会上强调指出,要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七八九十这四个月是我们文化旅游消费的旺季,文化和旅游部已放开了省际旅游,借此契机,我们279家景区对全国的中小学生免费,各个景区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和精品线路,不断地掀起老家河南文化旅游消费的热潮,为河南省的六稳六保做出我们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网络名人 中原 穿越时空 夜游 建业 电影小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