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豫事说事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真抓实干,让获得感更加充实

2020年08月12日11: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前段时间,为给村里的刺梨申报绿色产业,顺带解决管护费用,张兴燚的手机铃声几乎没停过。一旦来电话或消息,单凭左手,她就能轻松处理。7年前,因一场意外,张兴燚痛失右臂。7年来,她不仅自己走出困境,还带领村子实现了发展。“别看我这样,打字你不一定能快过我。”张兴燚说。(人民日报)

精神意志要坚定。张兴燚是身残志不残的村干部之一,她凭借才能带着村子发展产业,脱贫致富,最后被评选为村委会副主任。作为健全的党员干部,要有张兴燚一样的精神意志,而且应该比她的意志更坚定。要用顽强的意志去武装头脑,充满信心为群众着想,为群众服务。

为民做事应有劲。张兴燚作为残疾人,她学会了一只手打字,学会了稳住身体平衡不摔跤,学会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作为健全的党员干部,为民做事相对轻松,更应心系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要用健全的身体去服务群众,帮助群众做更多有意义的实事,为民解忧。

为民之情更深厚。张兴燚说,一个人富不算啥,带着大家一起致富才算本事大。作为健全的党员干部,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不是说在嘴上、挂在墙上、写在纸上,而是要体现在诚心诚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中。要把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了解群众愿望,倾听群众诉求。

张兴燚是一名残疾女干部,她尚能克服众多困难为民服务,作为健全的党员干部,更应发挥带头作用,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徐邱兰)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