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醉酒男躺在马路上 热心市民停车打双闪警示过往车辆

2020年08月20日18: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这个世界上,有些人不懂得爱惜自己,但也有温暖的陌生人默默地守护他们。8月19日晚上,郑州一男子醉酒躺在马路上,怎么都叫不醒。一辆过路的轿车看到后,担心后边有车经过时看不到醉酒者造成辗轧事故,就把自己的车停在旁边,并打起双闪警示过往车辆。

8月19日晚上19时50分许,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巡防中队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王永、马世鹏巡逻到文化宫路汝河路口北约100米路东附近,接到居民求助。求助居民称,马路对面文化宫路156号院大门北侧,一男子醉倒马路边,过往机动车旁边擦肩而过,男子的腿脚伸在快车道上,非常的危险。巡防队员急忙赶到现场,只见一年约50岁男子醉倒马路边,满嘴酒气,手机掉在身旁。巡防队员现场不管咋叫都叫不醒男子。

在现场,巡防队员看到北向南停着一辆白色大众轿车,距离醉酒躺地男子约有4米远,打着双闪,警示过往注意安全,避免过往车辆因大意看不到躺在地上的醉酒者而出现辗轧事故。热心车主还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求援。

晚上20时许,辖区民警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巡防、民警一起将躺地醉酒男喊醒,帮打电话联系其家人,但醉酒男子拒绝联系家人。最后,因醉酒男子实在没办法正常行走,辖区民警只好先将其接回治安中队,准备让其醒酒后再帮其回家。

巡防队员说,热心车主的行为很让人感动,但更希望醉酒的人自爱,不要过量饮酒,给自己带来安全隐患。(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醉酒男 马路 热心市民 停车 双闪 警示 车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令人感动的寒夜!民警跳入冰冷湖中急救落水男子

    寒冷的冬天,总有一些温暖令人感动。接到报警后,民警带上救生衣、救生圈迅速赶到现场下水救援。在冰冷刺骨的湖水中,两位民警用了十几分钟将落水者救上岸。由于救援及时,男子并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 印媒:一醉酒男子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杀莫迪

    记者 张晓雅]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度德里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不久,该男子在醉酒状态中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谋杀印度总理莫迪。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来电男子是在处于醉酒状态下打了这通电话。

  • 警方通报“女大学生被醉酒男袭胸骚扰”:涉事男子被行拘15日

    10月25日,河南郑州女大学生音音(化名)反映自己的室友在23日晚遭陌生男子袭胸。室友刚成年,事发后一直不愿与人交流。音音表示该男子朋友圈显示有老婆和孩子,当朋友和自己向男子讨要说法时,男子进行人身攻击和威胁。

  • 暖心!男子醉酒倒在路中间,陌生市民和车长齐守护

    9月12日晚9点多,郑州公交21路车长胡亚雷驾驶车辆行驶到红专路经三路时,看到路边一男子在向他挥手,旁边有一辆电动车倒地还躺着一个人。事后,胡亚雷感慨到,幸好路边有位热心市民在照看醉酒男子,“那条路路灯有些暗,男子醉酒躺在路中间真的非常危险。

  • 深夜醉酒男子失足落井,消防员下井十五米成功营救

    8月12日20时40分许,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龙塘镇十字街西有一男子失足落入井中。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失足男子跌入的深井井宽约50公分,男子卡在井下约15米处,胸口以下部位都泡在井水中,脸色苍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