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警告!“美国P-8A军机,这里是中国永暑礁,立即远离!”

2020年08月29日09: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国防部24日公开一段视频,记录本月中旬,美军一架P-8A巡逻机飞越南海的全过程。当美军机接近南沙岛礁空域时,中方先后用英文和中文警告驱离:“中国对包括永暑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主权!为避免误判,立即远离!”

文章关键词:军机 永暑礁 美国国防部 南沙岛礁 主权 视频 中方 美军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绿媒:解放军军机今早3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

    记者 尹艳辉]岛内绿媒接连炒作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周边空域。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10月30日报道声称,解放军军机持续“侵扰”,今(30日)早3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自由时报》援引脸书“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统计,解放军军机10月累计进入台湾空域24天。

  • 环球时报:能否治住美国对台军售?当然也必须能

    据西方媒体报道,美国已决定向台湾出售价值23.7亿美元的100套“鱼叉”岸防巡航导弹系统,台当局多个部门对这笔军售案表达了欢迎和感谢。美对台军售的这个利益链条中,薄弱环节显然是台湾当局和美国有的相关企业及利益集团。

  • 美军电子侦察机再对中国抵近侦察 紧贴广东省海岸飞行

    记者 徐璐明】10月6日两架美军侦察机被曝进入南海上空,飞行路线图显示,其中一架美军RE-135W侦察机一度紧贴广东省海岸飞行。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军侦察机进入南海上空当天,解放军军机也出现在台湾西南空域附近。

  • 运-20专机接志愿军英烈回家!机首编号01,致敬英雄

    2015年3月20日,第二批,我国从韩国接回68位志愿军烈士遗骸。2018年3月28日,第五批,我国从韩国接回20位志愿军烈士遗骸。2019年4月3日,第六批,我国从韩国接回10位志愿军烈士遗骸。

  • 乌克兰军机坠毁事故死者升至26人

    9月26日,工作人员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的飞机坠毁现场清理残骸。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称,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在哈尔科夫州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称,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在哈尔科夫州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