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不忘初心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重走长征路”

2020年09月24日17: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9月24日,“山水桂林 红色热土”——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采访团走进位于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境内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重温长征历史,接受红色教育。该纪念园是湘江战役三大阻击战中的脚山铺阻击战战场遗址所在地,包含纪念林和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纪念园以“一草一木一英魂,一山一石一丰碑”为主题,将国家军事博物馆在2016年举办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整体移植到馆内,是全国唯一展示红军长征全貌的专题纪念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红军长征的整个历程;纪念林安放有红军烈士遗骸,是缅怀红军先烈、开展祭奠活动的主要场所。2019年9月12日,纪念园正式落成并对外开放,全国各地的党员、干部、群众、红军后代等纷纷前来缅怀红军先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关键词:桂林 采访团 全州 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5月9日,在位于成都市的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假肢矫形中心,邹有策(右)为龚桂林适配假肢。新华社记者 李梦馨 摄  5月9日,在位于成都市的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假肢矫形中心,邹有策(前中)为龚桂林适配假肢时,龚桂林的儿子伸出大拇指。

  • 桂林旅游学院回应网传“保安怂恿跳楼”:言论不实

    ​10月25日,桂林旅游学院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10月24日晚,我校少数学生在学生宿舍喊楼,要求学校解封。网络上出现关于“保安怂恿跳楼”相关内容的帖子,“旅院保安说,要解封你就跳下来”,后有网友称“喊话者并非保安,而是一名身穿卡其色外套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的老师”。对此事件,学校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全面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 烟雨漓江如诗如画 桂林山水美不胜收(组图)

    9月26日,桂林漓江景区烟雨迷蒙,美不胜收,宛如仙境。它以绝美颜容迎接“山水桂林 红色热土 —— 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采访团的到来。采访团一行人从兴坪码头乘船溯江而上再顺流而下,一路考察参观冠绝天下、享誉中外的桂林山水。

  • 桂林大榕树:大有“来头”“看头”和“名头”的一棵树

    桂林山水很有名气。原标题:桂林大榕树:大有“来头”“看头”和“名头”的一棵树南海网微信公众号用微信扫一扫南海网手机客户端南海网微信小程序用微信扫一扫

  • 走进桂林丹霞八角寨景区 领略“世界丹霞之魂”奇观

    映象网讯 “非常壮观!”“实在是太美了!”…… 9月25日,“山水桂林 红色热土 —— 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采访团走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