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豫事说事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坚定理想信念,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0年09月29日09:40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年来,中央接连出台系列措施,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提供着广阔的舞台。思想的大解放、方法的大改进、行动的大落实,都为促进党员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便利条件。然而,在这些创新和变化中,“政治标准”是不变的。

“政治标准”作为党员干部政治理想、政治信仰、政治态度、政治立场的内在品质,是衡量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不可或缺的关键因子。既是党员干部创业的“基石”,也是进入干部队伍、进入党政体制所必须持有的“门票”。党员干部作为党的方针、路线、政策的执行者和贯彻者,其政治基础直接关系到党的执政地位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因此,加强党员干部的建设,优化干部的配置,不仅要求党员干部具备相应的业务能力,而且要求政治标准严格。

党员干部必须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只有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才能在思想上充分信任党,在政治上坚定保卫党,在感情上深刻认识党,在行动上始终跟着党。尤其是面对“四大风险”“四大考验”,坚定的政治立场可以确保党员干部不失去理智、不犯糊涂。

党员干部要有坚强的政治决心。当前,面对新形势,党员干部应强化政治责任,自觉承担起爱党、忧党的责任。要坚决反对各种危害党的领导的错误思潮和错误行为,切实维护党的团结,维护中央权威。

党员干部要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党员干部要不断积累政治经验,增强政治洞察力,善于用政治眼光分析问题,对复杂形势作出敏锐、准确的评价和判断。要自觉地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地捍卫和执行党的路线,以高度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更好的成绩。

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提高自己,把党的政治素质贯穿于工作生活各个方面,贯穿于执政和创业的各个领域,用诚实、廉洁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雷文超)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