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豫事说事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展现精气神 创造新成绩

2020年10月20日10: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深化改革需要先锋,需要先锋的精神加油鼓劲。面对新时代的新任务和新挑战,每一名党员都肩负着特殊的使命,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出党员的精气神。

展现党员的精气神,首先要讲政治、讲规矩。讲政治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语言的而是行动的。对于党员干部来说,讲政治,就是要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讲政治,就是要讲服从、讲执行、讲落实,就是要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面对任务主动请缨、面对工作能画句号,以自己说话办事的水平,以自己言行举止的细节来体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展现党员的精气神,要注重立足本职、创造工作业绩。干好本职工作、实现宏伟愿景,需要每一名党员有军人一般的优秀品质。这就要求我们始终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根本标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在硬任务面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始终坚持用行动书写忠诚、用实绩诠释担当,立足自身岗位,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好,不断做贡献、创佳绩。

展现党员的精气神,要注重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常言道,“头上三尺有神明”。共产党人的“头上神明”,就是敬畏之心,敬畏信仰,敬畏法规,敬畏纪律,敬畏组织。对于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来说,就是要强化政德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筑牢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廉洁底线,做到慎小、慎独、慎微,努力走好、走正自己的人生路;就是要对党忠诚,坚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不搞两面派,不做“两面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徐佳)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