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全福游·有全福” 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即将在连江拉开大幕

2020年10月25日10:06  来源:世界新闻网

5034

bfb24b3c4f233c4ce038dbabcd00a65e.jpg

世界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 周淮民 张春) 金秋十月,气候宜人。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之“全福游·有全福”大型釆访活动将于2020年10月26日在福州市连江县拉开大幕。游福建,赏美景,享"福”气。届时,来自全国网络媒体齐聚福建,用笔书写福建经济发展,用镜头记录福建青山绿水。

朝游碧海而暮苍梧。“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之“全福游·有全福”大型釆访活动将深入到福州连江县、永泰县以及福建工艺美术王国进行釆风。丹山碧水,观海听涛。走进全国著名海洋大县 一一连江县,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将欣赏海的景色,品味海的韵味。在深闺里的小岛看“潮起潮落”;到赶海一号滩涂主题乐园,唱着渔歌去讨小海。

来到“中国温泉之乡”浸泡于“腾腾临浴日,蒸蒸热浪生”的温泉中,感受“浑身爽如酥、祛病妙如神”的梦境。永泰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是闽山旅游胜地,相传东晋永嘉之乱,渡江衣冠士族,多依于此,以求安泰,故名永泰。在感受古镇、古厝静谧的同时,品一碗热腾腾的农家菜,分享丰收的喜悦。置身幽谷,望满园翠色,畅享清新空气,让身心得到歇息。

到福建工艺美术王国感受福建工艺美术产业的深厚底蕴,漆艺之糊、密 山石雕、漆线雕、莆田木雕、德化陶瓷……精美工艺品巧夺 天工,非遗文化让你回味无穷。

据悉,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之“全福游·有全福”大型釆访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东南网主办,自2020年10月26日启动至10月30日结束,为期5天,同时,中国旅游新闻网将开设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大型釆访活动专题页面,客观全面的报道采访活动。

文章关键词:第九届 全国网络媒体 福建行 连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家:遏制肺癌高发态势,控烟势在必行

    在日前召开的第九届中美国际肺癌多学科论坛上,众多肿瘤专家疾呼,吸烟是肺癌的高风险致病因素,为遏制烟草在年轻人群中的流行,控烟已势在必行。论坛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内科主任王洁说,#将近98%的小细胞肺癌与吸烟或者二手烟的暴露有关#。

  • 永泰冠景:难得一见的空中温泉

    福建的好水不仅有宽广仁爱的闽江,有波涛汹涌的大海,而且还有遍布全省的温泉。冠景空中温泉一景  永泰县距福州不到60公里,号称福州的后花园,是全国首批全域旅游创建县。冠景温泉大饭店是县城里唯一一家五星级温泉酒店,集商务、会议、旅游、休闲健身为一体的豪华时尚、休闲养心的世外桃源。

  • 古城新韵 定海古城的慢生活

    老黄介绍说,随着定海古城旅游的推广,游客逐年增多,现在每天店里鱼丸能销售100斤左右,销量比以前增加百分二十。连江定海,是福州连江县城郊的一个小渔村,位于有“黄金水道”之称的闽江口北岸,素称“闽江北喉”,历代都是兵家争夺之地,是明清时期沿海的边防重镇。

  • 红色+绿色 长龙茶山的幸福底色

    10月28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连江县人民政府、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采访团走进连江长龙茶山。长龙每年中高端茶叶的产值在全县茶叶总产值的占比已从5%上升到35%。

  • “我会向朋友推荐这里的葡萄酒”——外国记者宁夏寻酒记

    受邀前来参加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的外国记者正在采访西鸽酒庄国际事务总监陈仙妮。受邀前来参加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的外国记者正在位于银川市闽宁镇的红酒一条街品尝宁夏产区葡萄酒。

  • 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之“全福游·有全福”大型釆访活动在福州连江启动

    10月26日晚,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连江县人民政府、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之“全福游·有全福”大型釆访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市连江县举行。

  • 中国代表在安理会严厉驳斥美国代表恶意攻击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24日在安理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全球治理视频首脑会议上发言,严厉驳斥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对联合国和中国的恶意攻击。张军说,中方希望美国早日回到与其他国家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轨道上,为世界和平与繁荣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 第九届“河南优秀医师” 60人获奖

    8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医师协会获悉,经层层选拔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议投票和公示,第九届“河南优秀医师”奖评选揭晓,河南省人民医院高延征等60名医师荣获殊荣。与往届“河南优秀医师”奖评选不同,此次评选专门评出新冠肺炎防控一线优秀医师,包括我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国俊在内的30名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获此殊荣。

  • 中阿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取得哪些成果?外交部回应

    会议经过讨论,达成了《中国和阿拉伯国家团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联合声明》,《中阿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安曼宣言》和《中阿合作论坛2020年至2022年行动执行计划》三份成果文件。

  • 第一报道 | 两周两封贺信,习主席亲自推动中阿合作

    7月6日,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习近平主席向会议致贺信。习主席在致中阿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的贺信中提到12个字:“加强合作、共克时艰、携手前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