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85万拍下“888888”手机号 曾有号码售价341万

2020年11月27日09:5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8053次围观,13人报名,129次延时,183.33%溢价率。这是渝北法院拍卖手机靓号1**8*888888的线上数据。

11月25日上午11时30分,经过竞买人240次激烈角逐,该手机靓号最终以85万元成交。

该手机靓号原本的使用权人蒋某,系渝北法院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被执行人。经生效判决确定,蒋某、杜某、黄某等应当偿还重庆某投资有限公司等283.5万元及利息。因蒋某未能及时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渝北法院执行法官查询蒋某可供执行财产情况时,发现蒋某拥有尾号为6个8靓号使用权,决定该靓号对进行司法拍卖。

拍卖公告显示,该手机靓号评估价为30万元,起拍价为30万元,保证金6万元,增价幅度为500元(及其整倍数)。此外,该手机靓号套餐费用为168元/月,套餐绑定期限为2年(手机套餐从2020年2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宽带从2020年4月7日至2022年4月6日),截止2020年10月卡内余额835元,且办理了副卡。

拍卖时间从2020年11月24日10:00开始,至原定结束时间2020年11月25日10:00前,最后5分钟仍旧有竞买人出价,并经过了129次延时。最终,手机靓号1**8*888888以85万成交。

391万买一个手机号

而堪称史上最高价的391万元手机靓号则为2017年4月13日至2017年4月14日,中国移动广西玉林属地的15077777777,由于尾号为8个7,评估价为146万元,起拍价为108万元,11人报名,拍卖保证金10万元,最终以391万元成交,买家为自然人李某。

有网友评论,有这钱在三四线城市买套房它不香吗?

也有人发现,这个电话打过去马上会显示忙音,原来运营商会为这些号码的持有者设置白名单,自动拦截疑似骚扰和普通人的来电。

法官说法

司法拍卖,是法院在强制执行中一种有效的执行兑现措施。根据我国《民事诉讼法》规定,被执行人未按照裁判文书履行义务的,人民法院有权对其财产进行查封、扣押、冻结、拍卖。房产、汽车、黄金首饰等这些有形财产在权属明晰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拍卖执行。对于被执行人的无形财产,如社交账号、手机靓号、短视频账号、游戏装备、游戏币等数字化的财产,也会因其稀缺性而产生一定的经济价值。因此,拍卖手机靓号等无形财产既能拓宽执行财产查控种类,还能提高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实现的可能。

你买手机号会多付费图吉利吗?

(综合自澎湃新闻、@中国新闻周刊、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手机号 拍卖 85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5万元!重庆尾号888888手机号经240次出价后结束拍卖

    11月25日,重庆渝北区法院通过网上司法拍卖平台拍出“13983888888”手机号使用权,最终以85万元成交价拍出。鉴于公众对此次拍卖成交价的质疑,今后,在拍卖京A摩托车灯特殊标的物时,在技术层面上,不妨向京牌小客车司法拍卖学习。

  • 手机号就能确定对方位置?交了198元后发现……

    近期,不少定位App打着“只要输入手机号就能确定对方位置”的旗号,通过让消费者充值购买会员服务的形式获利。然而,很多消费者表示,这项功能并没有那么神奇。

  • 8000元手机被偷,男子发信息小偷想赎回,结果让他愤怒!

    据南海公安11月6日消息,近日,一男子在打篮球时,将手机随意放在篮球场边被偷。10月30日凌晨,事主符先生到丹灶派出所报案称,其打篮球期间放在看台上一部价值约8000元的手机被偷了,还被骗了500元。

  • 国内第四大电信运营商来了!将发行192号段手机号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后续中国广电将发行192号段的手机号码。据了解,通过与中国移动签约实现基站共建共享,中国广电的运营商业务将实现较高的起点。今后,中国广电的手机用户除了可以使用广电自建的5G基站,还将可以共享使用移动的基站。据透露,后续中国广电除了5G业务外,预计也有望推出4G业务。

  • 社交账号、网游装备、虚拟货币……这些虚拟财产可以继承吗?

    “民法典对遗产范围的界定可视为虚拟财产可以被认定为遗产而继承的信号。民法典继承编扩大了遗产的范围,将遗产范围的界定改为了概括式,可以统一裁判思维,提高虚拟财产继承的稳定性、透明性与可预期性,避免同案不同判现象。

  • 父亲去世8年,名下手机号却无法过户给子女

    如果是单纯使用微信作为收款工具的话,那么重新注册一个微信,将新的收款码发给客户,不就一样可以实现收付款功能了吗?但冯女士却说:不行!因为自己所有的客户都在这个微信号上。换句话说,冯女士并不是摆放出来一个收款码,让别人扫码付款。她所有的生意来源都是微信好友的社交转账,因此这个微信号的收付款必须要恢复正常使用才行。所以说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手机卡过到冯女士名下。

  • 注意!手机出现这个现象要当心,隔几百米都能“掏空”你的银行卡

    多知道点儿  嗅探技术,就是指不法分子通过伪基站,截获受害者的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登录网银或支付平台,窃走钱财。

  • 厉害了!警察“反诈骗”小偷?成功“套路”一部手机!

    经调查,嫌疑人黄某是模具厂里的一名主管,看手机放在边上没人拿,因贪小便宜才拿走了徐女士的手机。小汪民警仍不忘叮嘱徐女士增强防盗抢骗意识,妥善保管手机、钱包等财物,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 高校开学返校最新消息!学生票乘车时间延长至5月31日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近日不少地区都在为开学复课做提前部署。中国铁路12306更新《铁路互联网购票须知》显示,大中专院校学生票寒假乘车时间因疫情已由12月1日至3月31日延长至5月31日,暑假6月1日-9月30日。

  • 2月新规来了,与你息息相关!

    未成年人、老年人等重点旅客以及无手机的旅客,可提供监护人或能及时联系的亲友手机号码;港澳台旅客、外籍旅客可提供电子邮箱。伤残人员本人(或者其家属)每年应当与其户籍地(或者原户籍地)的县级人民政府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系一次,通过见面、人脸识别等方式确认伤残人员领取待遇资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