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暴雪袭来郑州桃花峪大桥十几辆车打滑相撞 临时管制

2017年02月21日14:44  来源:映象网-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场暴雪袭来, 省内高速路况复杂多变。

  10点左右,郑云高速 桃花峪黄河大桥 11公里处,南北双向,受到降雪桥面结冰影响,发生多起多车相撞事故。高速交警在嘉应关到广武站,实施交通管制,请大家注意提前绕行。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小龙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由于桃花峪黄河大桥不接低温,桥面结冰,接连有十几辆车打滑发生事故,七零八碎横在各个车道上,导致南北双向都是断行的状态。

  提醒车友们:目前省内因降雪影响高速通行的辖区主要集中在豫西地区,南阳 洛阳 三门峡 三地区降雪严重,辖区内高速无法通行,济源,安阳两地区受到山西降雪管制的影响,出省方向的高速路段无法通行。

  更多路况请锁定收听FM104.1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桃花峪;打滑;降雪;暴雪;河南交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桃花峪黄河大桥主体工程完工

    今天(8月16号),郑州桃花峪黄河大桥主体工程完工,副省长赵建才到大桥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并对冒着酷暑进行施工的工人进行了慰问。

  • 武西高速桃花峪黄河大桥贯通 “十一”前通车

    7月26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发展公司获悉,武西高速桃花峪黄河大桥全线贯通,预计“十一”前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从郑州西南绕城高速驶上桃花峪黄河大桥去焦作,将少绕行30公里以上的路程,可节省30分钟左右的时间。

  • 武西高速桃花峪黄河大桥贯通

    7月26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发展公司获悉,武西高速桃花峪黄河大桥全线贯通,预计“十一”前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从郑州西南绕城高速驶上桃花峪黄河大桥去焦作,将少绕行30公里以上的路程,可节省30分钟左右的时间。

  • 桃花峪蕾丝style诱惑之夜

    2013年1月26日,由映象网旅游频道(郑州雅旅网络文化有限公司)郑州桃花屿滑雪场联合举办的:桃花峪蕾丝style ...

  • #桃花峪蕾丝style#

    "蕾丝"style 诱惑之夜,滑雪.篝火晚会...给您一个难忘夜晚!

  • 郑州到焦作少跑30多公里

    11月16日,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顶着大风在桃花峪黄河大桥施工现场忙碌着,他们的背后,桃花峪黄河大桥主桥已经贯通。桃花峪黄河公路大桥位于荥阳市和焦作市武陟县交界处,北起郑焦晋高速公路,南接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全长28.638公里,是武西高速的“咽喉”工程。

  • 郑州再添新出口 桃花峪黄河大桥建成通车

    9月27日,位于郑州西北方向桃花峪黄河大桥建成通车,成为郑州市第四座跨越黄河天堑的公路大桥。

  • 1032江南春温泉&桃花峪温泉活动精彩瞬间

    1032游走天下带着我们可爱的听众们,度过了一个充实美好的周末。自21号活动开始报名后,仅在三天时间里,报名人数就已经超过规定人数,最后我们只能凭先后转账的顺序来确认报名。

  • 桃花峪黄河大桥主桥合龙

    昨日上午,目前世界上跨度最大的三跨双塔全钢梁自锚式悬索桥——桃花峪黄河大桥主桥合龙。据承建单位中铁大桥局一公司负责人介绍,桃花峪黄河大桥主桥位于荥阳市和焦作市武陟县交界处,系三跨自锚式钢悬索桥。

  • 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11月16日上午,副省长张大卫一行到武西高速公路实地察看了桃花峪黄河大桥土建六标134号墩施工现场,并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张大卫强调,工程进入冬季施工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单位要注意对施工人员和技术人员的防寒和安全保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