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重污染天气下周又要来 安阳鹤壁新乡等城市“中招”

2017年02月25日08:3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朋冲)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会同京津冀及周边省级环境监测中心的预报,包括我省北部城市在内,2月26日至28日,京津冀区域中南部可能出现重度污染过程。其中27日涉及范围最大,在我省主要是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等城市“中招”。

  根据预测,3月1日(下周四)后,受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自北向南逐步好转,污染形势有所缓解。

  此外,经郑州市环境监测站及气象部门会商研判,今天,郑州市晴天间多云,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明天,郑州晴天间多云,预计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2月27日(下周一),晴天间多云,预计空气质量为轻度或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文章关键词:河南重污染天气;重污染天气;河南天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污染天气郑州小学停课两天 中学停止户外活动

    根据郑州市大气污染应急办公室监测预报,12月19日至22日,郑州空气质量将持续严重污染。

  • 河南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

    12月15日,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特急通知:郑州等9个省辖市和巩义等4个省直管县(市)从16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及以上预警响应。

  • 重污染天气侵袭河南多个城市

    这场突如其来的雾霾,侵袭了我省北部和中部的不少城市,而究其原因,则是北方南下的弱冷空气导致的污染边界层的压缩和外地污染的传输。

  • 周口安排部署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12月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完全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今冬明春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市长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占方主持会议。

  • 濮阳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黄色预警响应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自濮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办公室获悉,濮阳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黄色(Ш级)预警响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