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建筑垃圾该去哪 今年郑州要严管

2017年02月25日08:3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恒)2月24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建筑垃圾管理及资源利用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县(市)建筑垃圾管理,从而有效解决建筑垃圾围城和环境污染等问题。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固废处处长赵杰表示,郑州市今年推进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公司化管理,清运车辆达到“四统一”标准(统一编号、统一标志标识、统一安装软质后拉式密闭装置、统一安装北斗卫星定位设备),严禁运输公司使用“黑车”,加强运输车辆实时监控,并加大联合执法严管重罚,进一步强化运输环节的监管。

  同时,为了避免建筑垃圾随意倾倒,郑州市将推进建筑垃圾消纳场的规划选址,建设临时消纳场,每个县(市)引入一至两家资源化利用企业,开展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2017年底,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20%。

文章关键词:建筑垃圾;黑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00米建筑垃圾绵延黄河边 俩监管部门“踢球”

    在京广铁路跨黄河桥南侧河堤上,有人倾倒了绵延400米的建筑垃圾,已经越过桥墩蚕食到黄河水。昨天,面对母亲河的遭遇,郑州市惠济区执法局与惠金黄河河务局两部门互相指称对方负责。

  • 大量建筑垃圾被倾倒进黄河 两部门互相推诿

    黄河无小事;黄河宁,天下平。黄河,被誉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然而,映象网调查发现,在京广铁路跨黄河附近,有人正在往黄河里大量倾倒垃圾。

  • 郑州一人防指挥所即将被填埋

    人防工程,真正的救命工程,用于紧急时的疏散基地,和平时期还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郑州一人防工程的洞口却即将被大量建筑垃圾……

  • 建筑垃圾填入污水井 水漫街头

    西安市沣东新城西宝高速快速干道高架桥下,枫桥名邸小区附近,众人用绳子将被淹的轿车从水中拉上来。

  • 建筑垃圾填入污水井

    西安市沣东新城西宝高速快速干道高架桥下,枫桥名邸小区附近,众人用绳子将被淹的轿车从水中拉上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