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扬威印度射击世界杯 河南小将破世界纪录夺冠

2017年02月25日08:5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史梦瑶在2017年射击世界杯印度新德里站的比赛中夺得冠军

  本报讯(记者李悦)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2017年射击世界杯印度新德里站的比赛结束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较量,我省19岁的小将史梦瑶最终技压群芳,以252.1环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桂冠,这也是她第一次登上世界大赛的冠军领奖台。

  今年射击世界杯印度新德里站的比赛,是国际射联采用新规则之后的首次世界性大赛。与以往决赛的20发最终较量不同,新规则下要想获得冠军,就必须经过24枪的比拼,这一改变更加考验射手们的心理素质以及稳定性。

  史梦瑶预赛的4组总成绩是418.6环,排在第一位。而作为优势项目,实力强劲的中国队有三人闯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中,史梦瑶在10枪左右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发挥稳定的她,除了倒数第二发的9.7环,其余成绩均在10环以上,最终以252.1环的新世界纪录成功登顶。另外,中国队在该项目上还收获了一枚银牌和一个第四名。

  在拿下这个冠军之后,史梦瑶在新德里站的征程并未结束,三天之后,她还将参加女子步枪三姿的较量。

文章关键词:河南小将破世界纪录夺冠;河南射击小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