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11名优秀女职工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2017年03月08日07:2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一年一度的“全国五一巾帼奖”揭晓,我省11名优秀女职工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据介绍,全国总工会共授予299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300名个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其中,河南省11名先进个人入选“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她们分别是: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新能源车辆开发部经理任洁、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鹤壁中心支公司营业部经理付红、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质量检验员朱亚红、三门峡市外国语中学教师朱桂丽、濮阳市诚诚商贸有限公司冯改霞、开封市财政局刘书丽、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周素静、河南理工大学教师郑征、中国邮政平顶山市分公司投递员徐风晓、河南省肿瘤医院主任护师郭燕、郑州供电公司装表接电班副班长谌艳琳。

  此外,河南移动新乡分公司平原路营业厅等10个先进集体入选“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河南省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女子清淤班捧得“全国五一巾帼奖状”。

  (记者 王红)

文章关键词:五一巾帼标兵;优秀女职工;标兵;入选;巾帼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两名女民警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王小洪接见

    3月2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在省公安厅亲切会见了刚刚赴京接受表彰载誉而归的“全国三八红旗手”邓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华敏,“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鹤壁市九州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张慧。

  • 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标兵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近日,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竞赛成功举行,20名来自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部门的干警分别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标兵”、“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能手”称号。

  • 万运山:建筑行业一标兵

    当下,在正阳建筑行业,提起万运山的名字,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多年来,凡是由他参与施工的工程,业主单位无不交口称赞。能够在建筑行业小有名气,是他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敢于创新的结果。在施工技术革新中,他与建工建筑公司同仁所推广的新工艺、新技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施工难题。更可敬的是,身为建工建筑公司 总经理的他,始终坚持与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   据正阳县总工会

  • 部队里当标兵 在家乡传美名

    8月3日,受驻商某防空旅的邀请,来自新疆、四川、山东等地的16家媒体和新华社、中国青年报等媒体的记者们来到商丘,集中对该部队刚刚评选的30名“神箭标兵”进行采访报道。据了解,这项活动已经开展了3年,先后有115名标兵的事迹在家乡得到了较好的宣传,31名标兵退伍后被用人单位高薪聘用,地方一大批青年受标兵事迹影响踊跃参军。

  • 11中获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近日,安阳市第十一中学被中共安阳市委文明单位建设委员会授予“安阳市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