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自来水不间断巡视排查,全力以赴保障河南两会供水安全

2019年01月18日17:32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16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郑州市隆重召开。为保障两会期间参会人员驻地供水正常,自来水三强公司5个维修项目部高度重视,集中精干力量,不间断巡查、监控辖区内供水设施,及时解除漏水险情,确保会议供水安全。

  自1月14日起,三强公司各维修项目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会议保障应急小组,走访嵩山饭店、黄河饭店、河南饭店、黄河迎宾馆、泓元大酒店等会议主办地,每天不间断巡查宾馆周边,对自来水管网及闸井、消防栓等供水设施进行了仔细的巡检,并和重点单位的后勤保障部门人员进行对接,建立信息联络渠道。在确认供水设施完好运行后,三强公司还积极做好了突发状况下的应急供水、人员及物资材料的准备工作,遇到突发供水事件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以最快速度解除险情,保证供水安全。

  据统计,此次供水保障工作出动抢修车辆20车次,50人次,排查阀门85台,排查消防栓50台,为两会期间安全供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三强公司)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 巡视排查 供水安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