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开展迎“八一”特色拥军服务活动

2019年07月25日16:19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2019年7月23日上午,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白师傅”志愿服务队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医院生活区进行便民义务活动。

  这支志愿服务队是由5名退伍军人组成的,在活动的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用水业务咨询、用水问题维修等服务。小区住户丁师傅向工作人员们热切求助,“你们的维修收费吗?”听到老先生的询问,便民服务队的工作人员便上前询问详情,原来是丁师傅家里水龙头漏水,了解情况后,“白师傅”便民服务队维修带上工具到其家中为丁师傅更换一个水龙头,有效解决了住户家中的用水问题。维修好后,丁师傅激动地又是拿水又是切西瓜,连连道谢:“感谢供水公司热情的服务,有你们的服务老百姓生活也得到了一些帮助。”

  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白师傅”便民服务队经常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开展维修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解决问题,把供水服务的清凉送到他们心里。(姚冰冰)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 工程公司 迎八一 拥军服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