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两会好声音】姜明:民营经济发展迎来新时代

2019年03月05日17: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映象网特派北京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文 段晋哲/图)3月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上午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姜明表示,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新时代。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代表,姜明今年第17次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的报告6次提到‘民营企业’,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5次提到‘营商环境’,让企业多用时间跑市场、少费功夫跑审批,多找市场、少找市长。实实在在地把习总书记2018年11月1日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提出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六个方面政策举措逐一落在实处。”

“制造业增值税由16%降到13%,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各地(20%)可降至16%。让我们民营企业家久旱甘霖,不仅吃了定心丸、打了强心剂,而且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审议总理报告真正地感受到了总书记指出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姜明说。

“上午听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安排今年工作,务实扎实。今年环境更严峻,风险更大,更需要十四亿人民同心协力,共同奋斗,更需要激发企业家精神。这是一个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同时,我更加坚信,2019年营商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姜明说。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出彩是实干出来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以匠人匠心、水滴石穿的精神,争先进位谋出彩,争做出彩河南人,争做出彩河南民营企业。”姜明说。

文章关键词:两会好声音 姜明 民营经济 新时代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