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为世界增添一点“绿色”--郑州自来水公司三强公司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03月11日11: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植树造林,功在千秋。

  2019年3月9日、10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自来水公司三强公司青年文明号及各项目部分成五支队伍利用周末时间,来到位于登封市的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植树活动,为地球不断增加绿色植被覆盖率贡献一份力量。

  两天里,公司7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团结协作,挥汗如雨,在植树基地细心的种下了近500株侧柏、油松,一株株树苗随风摆动,展示着青年人矢志不渝的拼搏和奉献,对绿色发展的坚守和执着。

  据了解,三强公司广大青年志愿者从2017年起连续三年坚持在每年的植树节期间参与植树活动。

  三强公司广大青年志愿者表示,植树造林是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有效手段,今后还将继续坚持参与植树活动,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保护和节约水资源,和谐创建美好家园。(魏萍)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公司 三强公司 青年志愿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