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自来水公司全力做好高考用水保障

2019年06月04日17:06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7日、8日,即将迎来全国高考。近日,郑州自来水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郑州市内各高考考点用水保障。

  6月4日,郑州自来水公司组织营销、维修人员对辖区内的郑州一中、二中、三中等18个考点进行了走访巡查。每到一处,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就与学校负责人对接,就水压、水质、供水服务需求等进行沟通,给用户发放“用户供水服务联系单”,并对校区内的供水设施进行详细检查,确保用水设施良好。除上门走访外,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还采取与高考考点学校负责人员微信、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掌握用户用水情况。

  另据了解,即日起,郑州自来水公司暂停了全部计划性停水,以保障考生用水。高考期间,他们将安排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派驻维修车组在各考点学校附近巡查,保证出现供水问题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快速抢修,并根据需要及时安排送水车送水。(曹俊萍)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公司 高考 用水保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