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自来水公司工程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9年06月26日17:1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进一步提高供水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其对突发消防事故的应变及处置能力,6月25日,郑州自来水公司工程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消防演练,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采取无预警形式,实景模拟办公区域突发火灾事故,目的是要达到检验单位全体职工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及熟练程度。

  下午16时整,二楼办公室楼道内烟雾弥漫,应急小分队负责人李国跃立即向现场总指挥李继报告发现火宅险情。总指挥下达消防应急预案命令,消防演习紧张而又有条不紊的展开了。应急小分队按照指令,组织人员撤离办公室,按照火灾应急疏散预案,沿着安全出口的路线迅速撤离。同时应急员穿戴好消防装备,对办公楼内进行勘察,经过搜救,一名“伤员”被应急消防员从大楼内抬出,“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了紧急施救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从警报响起到全体职工集合,整个逃生过程仅费时2分40秒,疏散演练效果显著。集合后,各部门负责人清点了本部职工人数。现场总指挥指出本次演练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目的,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火灾应急演练工作,查找演练中的不足,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真正发生火灾事故人员能够沉着冷静,有序撤离火灾,最大程度的减少火灾事故引发的伤亡。(姚冰冰)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公司 工程公司 消防应急演练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