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柬埔寨驻华大使凯·西索达:柬埔寨王国旅游部决定在郑州设立代表处

2019年04月09日11: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 胡威 燕子丹/文 段晋哲/图)4月8日下午,“2019亚洲经济发展峰会”在郑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峰会上柬埔寨驻华大使凯·西索达致词。

峰会现场

凯·西索达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倡议。中国和柬埔寨两国历史悠久,古老的吴哥文明和中国古代文明相互影响,相互闪烁发光。去年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柬埔寨首相洪森进行了互访,中两国政府达成了更多务实的合作协议,我想再次重申我的支持,并且高度赞赏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在区域和全球发展中的关键作用,这是一个包括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贸易和基础设施网络,连接了亚洲、欧洲和非洲。

河南省位于中国的中部。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它不仅是中国历史文化的重要省份,也是中国主要的农业和工业大省。我们非常高兴的注意到,自去年以来,郑州市列为全国九大城市之一,郑州航空港经济区是中国最早建立的空港经济区,我们对河南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于游客和旅游来讲,我们很高兴的认识到,从郑州到柬埔寨的主要城市每周有六个直飞航班,实际上中柬两国旅游业发展非常好,两国政府首脑统一将2019年确定为中柬文化旅游年,我们知道2018年到柬埔寨的中国游客数量已经达到了190万,预计到2019年将增长至250万以上。据乐观估计在2030年中国到柬埔寨的游客将会达到800万。毫无疑问在这些,尤其是中国的中部地区,尤其是中国人口最多的省份中,河南省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份额,为此柬埔寨王国旅游部也决定在郑州设立代表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部注册之后这个代表处不仅可以直接解决中国游客的问题,尤其会为华中地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包括为游客向柬埔寨驻华使馆申请签证提供便利化服务。

文章关键词:河南投洽会 投洽会 河南 柬埔寨驻华大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pro:中国省域竞争力排名出炉 河南挺进全国前十强!

    2019年《中国省域竞争力蓝皮书》11日在北京发布,在本期中国省域经济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广东省、江苏省和上海市名列前三甲。研究团队对2016至2017年中国31个省区市的经济综合竞争力进行综合排名,其中前十强依次是:广东省、江苏省、上海市、北京市、浙江省、山东省、天津市、福建省、重庆市、河南省。

  • 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签约463个项目 吸金超4000亿

    4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顺利落下帷幕。在为期四天的会期内, 1.5万名境内外客商齐聚郑州,37场活动场场爆满,463个项目完成签约,河南各地吸金4226.6亿元。

  •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兴彬:支持周口创建国家级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城市

    刘兴彬介绍,河南地跨黄河、淮河、海河、长江四大流域,历史上水运曾相当发达,南通余航,北达涿郡,战国时期的鸿沟水系,隋唐时期的南北大运河,北宋至明清时期的中原水运网,都是河南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曾经呈现“百舸争流天津卫,千帆竞航下江南”的胜景。

  • 联播pro:越开放越精彩 河南的朋友圈又扩大了!

    以投洽会为平台,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成为本届河南投洽会的一大亮点。开幕当天上午,主宾国匈牙利展区和泰国展区相继开馆,带来了匈牙利和泰国丰富的特色商品。这也是河南投洽会第一次设立双主宾国。

  • 中铁七局总经理张建国:积极参与投融资类项目运作和国家“一带一路”项目建设

    据了解,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骨干企业,拥有铁路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四项特级资质,市政、桥梁、路基、隧道、城市轨道交通等多个专业壹级施工资质及境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年营销额700亿元以上、营业额400亿元以上,2018年,全年承揽任务733亿元、完成营业额433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