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园迎客

2019年05月01日11:17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4月29日,世园会的花车巡游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4月29日,世园会的花车巡游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4月29日,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园。

  据悉,会期162天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本届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8年上海进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文章关键词:世界园艺博览会 世园会 开园 2019年 游客 花伞 2010年上海世博会 延庆 花海 自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更加绿色公平的世界(观点)

    23年来,国际竹藤组织为加快全球竹藤资源开发、促进竹藤产区脱贫减困、繁荣竹藤产品贸易、推动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竹藤产业,向世界各地出口种类繁多的竹制产品。许多培训项目在中国本土开展,其他国家从业人员可以近距离观摩中国竹藤产业发展,从中获得启发。

  • 联播+丨重温习近平殷殷嘱托 共建美丽家园

    去年今日,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在延庆召开。雄伟的长城脚下,美丽的妫水河畔,习近平主席向世界阐释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地球是全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

  • 【地评线】荔枝网评:中国贡献世界 世界期待中国

    2020年,国际社会期待看到中国通过扩大全球合作,为捍卫多边主义凝聚新共识发挥作用,为完善全球治理贡献新方案,为实现共同发展提供新动能。国家主席习近平曾在2016年新年贺词中说:“世界那么大,问题那么多,国际社会期待听到中国声音、看到中国方案,中国不能缺席。

  • 以开放求发展 在拥抱世界中展现大国胸怀

    “我们愿同世界各国人民携起手来,积极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专栏作者 毛同辉)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评论理论频道开放投稿,原创评论、理论文章可发至cepl#ce.cn(#改为@)。

  • 以开放求发展 在拥抱世界中展现大国胸怀

    “我们愿同世界各国人民携起手来,积极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专栏作者 毛同辉)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评论理论频道开放投稿,原创评论、理论文章可发至cepl#ce.cn(#改为@)。

  • 张开双臂拥抱世界 开放中国普惠世界

    中国张开双臂拥抱世界,扩大开放打出组合拳。新时代的中国扩大开放再推新举措是中国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一诺千金的体现,更是中国对世界扩大开放言必信、行必果的真实写照。随着中国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人们看到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中国,致力于携手各国共同发展、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 这个理念 习近平希望传导至世界各个角落

    联播+“纵观人类文明发展史,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  162天前,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中国对生态文明的深刻思考,精辟阐释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发出全球携手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中国邀约。

  • 人民网评:中国馆,向世界展示“绿色奇迹”

    如果说北京世园会是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精华,那么中国馆则是精华中的精华。中国馆中的红山茶、石斛兰、千年胡杨、西府海棠,记录着各具特色的山水物候,更让人想起中国人创造的“绿色奇迹”。

  • 法制网评:交流互鉴 让世界文明百花园姹紫嫣红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5月15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更好地促进不同国家、文明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诠释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

  • 影响世界的“中国时间”在继续,中国负责担当唱响合作共赢

    进入4月份以来,中国的主场外交活动一个接着一个成功开启,也一个接着一个精彩落幕,而且都是重磅主场外交活动。作为中国本年度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了一系列共识和成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