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东三环下穿隧道南洞口东西两侧上下匝道封闭

2019年05月15日23:22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原标题:东三环下穿隧道南洞口东西两侧上下匝道封闭)

  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凌智

  郑州市东三环快速化工程作为郑州市市政重点工程,是郑州市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主线已于2018年11月30日全线贯通。其中,下穿隧道地面道路部分正在加紧有序进行。

  目前,根据施工进度要求和施工场地限制,郑州东三环下穿隧道南洞口与陇海高架连接段东西两侧上下匝道需断行施工,下桥匝道封闭施工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6月15日,上桥匝道封闭施工时间为2019年5月18日至2019年6月18日。

  断行期间各个方向车辆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一、东三环快速路由南向北去郑州东站方向车辆:

  进入东三环下穿隧道——隧道北洞口东侧辅道出隧道——金水东路(在金水东路调头,向南可到郑州东站)。

  二、东三环地面上陇海快速路、东三环快速路南方向:

  1、上陇海高架车辆:

  东三环地面道路向南——商都路——陇海地面路——陇海地面路匝道上陇海高架。

  2、上南三环高架车辆:

  东三环地面道路向南——商都路——航海东路——航海东路匝道口上东三环高架——南三环高架。

  施工单位提醒,请途经车辆按照绕行路线安全行驶,道路施工期间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文章关键词:东三环 匝道 封闭施工 下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顽童误食减肥药,交警铁骑“护卫”外地私家车10分钟送达医院

    星期日对很多市民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但对于郑州交警六大队铁骑队员李瑞明和他的队友来说,却过得有点惊心动魄。此时早高峰还没结束,高架车辆比较多,有些拥堵,为了给救助小孩争取救助时间,两名铁骑队员开启警灯和警报器不停的示意其他车辆靠边让行,相互配合护送载着儿童的私家车。

  • 郑州萌娃贪玩独自路边徘徊 警察蜀黍陪玩陪聊举高高

    天气较凉,风比较大,王耀辉帮助小女孩将手中的衣服穿好,拉好拉链后,牵着小女孩的手往小女孩妈妈所在的方向走去。

  • 提醒!明天郑州不限行,后天起恢复一天限俩号

    记者今天从郑州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郑州单双号限行政策今天结束,明天不限行,后天起恢复一天限俩号。星期五:尾号5和0禁止通行  外地车牌和临时车牌也需要遵守限行规定,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不限行,闯限行将被扣三分罚100元,一天可以处罚多次。

  • ETC在手,郑州39个高速站点免费走!

    今年6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今年年底将取消全省高速公路30个省界收费站。从11月1日起,各匝道收费站原则上只保留“一上一下”两个人工车道(最多不超过“两上两下”),其余车道保持ETC全部开启运行状态。

  • 注意!郑州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下站堵车中!

    1、郑州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下站堵车,排队到了主路,东三环南站工作人员表示,出站通道是正常开启的,但是下站货车较多,出站比较缓慢,请耐心通过   2、受到施工影响,连霍高速西向东 巩义收费站 下道方向,从今天(11.4)早上7点到晚上19点临时关闭,无法通行,今天准备走这的车友注意提前绕行。河南省内其他高速公路均正常开通。河南交通广播编辑李贺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