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东三环高架主线全线贯通 向北直通新乡向南直通新郑

2019年06月17日07:2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文 通讯员 王书元/图)昨日上午,东三环南三环到南四环段高架桥主线顺利开通,标志着整个东三环高架桥主线建成通车。东三环与南三环全互通立交桥各方向匝道也随之开通。

  东三环快速化工程北起北四环、南至南四环,与北三环东延高架、陇海路高架、南三环东延高架相互联通,向南跨越南四环后与中华路北延道路连接,并可与机场高速、绕城高速等高速路实现便捷交通转换,是郑州半小时上高速重要通道。

  此次通车的东三环快速化工程第六标段,位于东三环与南四环交界处,北起经南八路北侧,南至南四环,是107工程的“南大门”。

  东三环向北直通新乡向南直通新郑

  东三环工程同时也是除高速外的一条连接郑州南北城市的交通大动脉,向北直通新乡,向南直通新郑、许昌等地。通车后,市民沿东三环高架,从新乡郑新黄河大桥走高架直达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继续朝南可直达新郑市政府附近。

  据了解,2016年2月29日,东三环快速化工程开工建设。2016年12月31日,东三环北三环—金水路东段高架桥通车。2017年5月27日,东三环北三环—北四环段高架桥通车。2018年11月30日,东三环金水东路—商都路下穿隧道通车。2019年6月16日,东三环高架主线全线通车。

文章关键词:东三环 全线通车 全线贯通 南三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顽童误食减肥药,交警铁骑“护卫”外地私家车10分钟送达医院

    星期日对很多市民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但对于郑州交警六大队铁骑队员李瑞明和他的队友来说,却过得有点惊心动魄。此时早高峰还没结束,高架车辆比较多,有些拥堵,为了给救助小孩争取救助时间,两名铁骑队员开启警灯和警报器不停的示意其他车辆靠边让行,相互配合护送载着儿童的私家车。

  • 郑州萌娃贪玩独自路边徘徊 警察蜀黍陪玩陪聊举高高

    天气较凉,风比较大,王耀辉帮助小女孩将手中的衣服穿好,拉好拉链后,牵着小女孩的手往小女孩妈妈所在的方向走去。

  • 提醒!明天郑州不限行,后天起恢复一天限俩号

    记者今天从郑州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郑州单双号限行政策今天结束,明天不限行,后天起恢复一天限俩号。星期五:尾号5和0禁止通行  外地车牌和临时车牌也需要遵守限行规定,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不限行,闯限行将被扣三分罚100元,一天可以处罚多次。

  • ETC在手,郑州39个高速站点免费走!

    今年6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今年年底将取消全省高速公路30个省界收费站。从11月1日起,各匝道收费站原则上只保留“一上一下”两个人工车道(最多不超过“两上两下”),其余车道保持ETC全部开启运行状态。

  • 注意!郑州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下站堵车中!

    1、郑州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下站堵车,排队到了主路,东三环南站工作人员表示,出站通道是正常开启的,但是下站货车较多,出站比较缓慢,请耐心通过   2、受到施工影响,连霍高速西向东 巩义收费站 下道方向,从今天(11.4)早上7点到晚上19点临时关闭,无法通行,今天准备走这的车友注意提前绕行。河南省内其他高速公路均正常开通。河南交通广播编辑李贺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