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为民族运动会出一点力” 郑州市政开展设施整治活动

2019年07月26日09: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图 实习生 徐曼)为迎接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庆祝祖国七十华诞,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五所对郑州辖区范围内市政设施开展了整治提升活动,重点对比赛场馆、赛事服务宾馆酒店及大型商场周边道路开展综合整治。

目前为止,养护五所对辖区京沙快速路、江山路、三全路、文化北路、花园北路5条主干道及迎宾馆、天地丽笙酒店和惠济万达周边道路的破损路面、侧石、平石、盲道、窨井盖、雨水篦子进行全面整修,消除坑洞、沉陷、碎裂、凸包、沟槽及人行道破损、松动等影响行人行车安全的病害。

三伏天里,气温持续飙升,路面温度已经超过40℃,但整修进度仍在进行。“希望能够为民族运动会出一点力!”年近6旬的养护科科长耿丁全和工人们一道铺设道板。

工程科科长董斌在江山路和工人们一起进行道路灌缝,烈日炎炎,但是大家鼓足干劲儿,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修任务,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献礼祖国70华诞!

 

文章关键词:民族运动会 郑州市政 设施整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