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喜讯!郑万高铁河南段今日联调联试,河南境内设10站

2019年08月13日10:06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传来喜讯:8月13日,郑万铁路郑州东至邓州东段正式开始联调联试,综合检测列车和检测确认列车将同步上线检测,这也标志着郑万高铁开通进入倒计时。

  据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联调联试的目的是在新线工程静态验收合格后,通过综合检测列车和检测确认列车,以动态检测对各系统及相关系统间接口、匹配关系进行综合测试,评价和验证牵引供电、接触网、灾害监测等系统的性能或功能,验证轨道、道岔、路基、桥梁、隧道等结构工程的适用性,评价相关设备设施是否满足相关标准的要求,为全线各业务系统和整体系统的调试、优化提供技术支持,使各系统和整体系统的功能及性能达到标准要求,为开通运营提供重要技术保障。

  郑万铁路为双线高速铁路,正线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位于豫、鄂、渝三省市境内,北接京广、徐兰客专,与陇海、登杞、石武、京广、禹亳、平禹、孟平、宁西、汉丹等路网干支线相交,南端连接万州,并通过渝万客专达重庆。

  河南省境内正线长度约350.8公里,设郑州东(既有站)、郑州南、长葛北、禹州、郏县、平顶山西、拐河北(越行站)、方城、南阳东、邓州东10个车站。

文章关键词:郑万 联试 联调 列车 郑州局 综合检测 正线 整体系统 京广 高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万铁路控制性工程奉节隧道全隧贯通

    昨天(11月30日),郑万高铁控制性工程奉节隧道实现全隧贯通。奉节隧道为单洞双线隧道,长约13.5千米,建设过程中穿越超浅埋河沟谷、岩堆、煤层采空区等不良地质和特殊岩土地段。

  • 郑万高铁彭溪河多线特大桥合龙

    这是11月25日拍摄的郑万高铁彭溪河多线特大桥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郑(州)万(州)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彭溪河多线特大桥顺利合龙。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郑(州)万(州)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彭溪河多线特大桥顺利合龙。

  • 郑万高铁重庆段汤溪河双线大桥合龙

    这是11月8日拍摄的郑万高铁重庆段汤溪河双线大桥合龙施工现场。据了解,河南郑州到重庆万州的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是西南地区连接华中和华北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据了解,河南郑州到重庆万州的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是西南地区连接华中和华北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

  • 【地评线】映象网评:魅力郑万景,美丽郑铁人

    行至六月,距离郑万高铁河南段开通运营已有半年,这半年来,对于郑万高铁沿线的所有旅客来讲出行方式有了极大的改变。

  • 【地评线】映象网评:郑万高铁开启“加速度”,助力区域发展

    近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公司将于6月15日至18日邀请媒体记者开展“发现最美铁路·豫见魅力郑万”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