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郑万高铁湖北兴山段复工

2020年03月27日11:33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3月26日,工人正抓紧浇筑郑万高铁湖北兴山段古夫特大桥桥墩。郑万高铁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兴山段现到岗人员1700多人,到岗率90%。邹远景摄(中经视觉)

文章关键词:郑万 兴山 高铁 八纵八横 到岗 特大桥桥墩 铁路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万铁路控制性工程奉节隧道全隧贯通

    昨天(11月30日),郑万高铁控制性工程奉节隧道实现全隧贯通。奉节隧道为单洞双线隧道,长约13.5千米,建设过程中穿越超浅埋河沟谷、岩堆、煤层采空区等不良地质和特殊岩土地段。

  • 郑万高铁彭溪河多线特大桥合龙

    这是11月25日拍摄的郑万高铁彭溪河多线特大桥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郑(州)万(州)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彭溪河多线特大桥顺利合龙。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郑(州)万(州)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彭溪河多线特大桥顺利合龙。

  • 郑万高铁重庆段汤溪河双线大桥合龙

    这是11月8日拍摄的郑万高铁重庆段汤溪河双线大桥合龙施工现场。据了解,河南郑州到重庆万州的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是西南地区连接华中和华北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据了解,河南郑州到重庆万州的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是西南地区连接华中和华北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

  • 【地评线】映象网评:魅力郑万景,美丽郑铁人

    行至六月,距离郑万高铁河南段开通运营已有半年,这半年来,对于郑万高铁沿线的所有旅客来讲出行方式有了极大的改变。

  • 【地评线】映象网评:郑万高铁开启“加速度”,助力区域发展

    近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公司将于6月15日至18日邀请媒体记者开展“发现最美铁路·豫见魅力郑万”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