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西藏站启动

2019年08月14日19:54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13日,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及地方网络媒体记者20余人齐聚拉萨召开座谈会,标志着“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西藏站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承办,拉萨、山南市委网信办协办。未来一周,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采访团队将深入拉萨、山南基层地区开展采访。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座谈会现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短短几十年,西藏实现了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百万农奴翻身解放,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主人。在党中央关怀和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人民团结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西藏建设成了经济文化繁荣、社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幸福的新西藏。

  座谈会上,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西藏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生态环境保持良好、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持续巩固,西藏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新时代的西藏,蓬勃发展的美好景象在雪域高原随处可见,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在城乡基层不断涌现。描绘好这些美好景象,讲述好这些奋斗故事,需要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说,去年,“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主题采访活动把西藏作为第一站,组织全国网络媒体采编骨干力量、带着先进的装备、用前沿的技术采写播发稿件报道西藏,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今年,活动再次把西藏作为采访重点,充分体现了中央网信办及网络媒体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时代是思想之母,生活是创作之源。与会记者表示,这次采访活动是践行“四力”的好机会,走进基层,捕捉生活的气象万千,运用新媒体技术,运用“网言网语”,遵循网络新闻传播规律,力争打造感动人心的精品力作。

文章关键词:新边疆 网络媒体 网络新闻 新媒体 西藏经济 西藏人民 主题活动 四力 网信 党委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