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时代 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西藏站启动

2019年08月14日19:55  来源:西藏日报

5034

  原标题:“‘美丽西藏’——新时代·幸福美丽 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在拉萨启动

  13日上午,“‘美丽西藏’——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座谈会暨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11家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记者出席。

  “‘美丽西藏’——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践行总书记关于全国新闻战线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要求的实际行动。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主办,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承办,拉萨、山南市委网信办协办。

  仪式上,区发改委、区生态环境厅、区农业农村厅、区旅游发展厅、区扶贫办等5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发展成就和先进典型,并现场接受采访。

  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分别为采访团授旗。

  来自新华网、中国青年网的记者代表表示,将通过综合运用图文、H5、VR、无人机航拍等形式开展全媒体报道,展示一个真实、发展、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

  据悉,此次网络主题活动为期7天,28名资深记者分成拉萨、山南两个采访小组,两条线同步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文章关键词:新边疆 拉萨 主题活动 网络 无人机 重点新闻网站 新闻战线 笔力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区党委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