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带着7岁娃一起跑马拉松 言传身教感受马拉松精神

2019年10月13日09: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文 程伟康/图)“今天早上带着孩子从家走了20分钟到达的比赛场地,就是想让他感受一下。”10月13日,一年一度的“郑州马拉松”正式举行,各路长跑好手都全力以赴挑战赛事。

今年报名参加郑马“家庭跑”的比赛项目的跑友刘磊(化名),就带着7岁的儿子一起到郑州CBD参加亲子赛。

跑友刘磊表示,今天能带着儿子一起参加比赛,他非常开心。

“去年是我自己参加的郑马,当时就打算、第二年一定要带孩子一起参赛。”他坦言,我们对比赛成绩并不看中,重要的是让孩子可以感受马拉松,言传身教比嘴上说说更管用。

比赛开始后,现场有许多的家长一起陪着孩子赛跑,虽然只有短短5公里,但孩子表现得却非常卖力,爸爸妈妈都在一旁跟着加油打气,场面非常温馨。


文章关键词: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 7岁娃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