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临床医生变身马拉松发烧友:马拉松最大的魅力在于坚持

2019年10月13日09: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王韶卿/文 程维康/图)“这么多人朝着一个终点一起奔跑,这份坚持真的特别让人感动!”10月13日,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开跑,来自漯河的临床医生刘海阔说。

刘海阔告诉记者,他从学生时代就特别喜欢跑步,上高中后开始接触跑马拉松,一下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马拉松的魅力在于能和一群不认识的人,去做同一件事情,朝着同一个终点奔跑,这份坚持让人感动,更令人着迷。”

曾经参加过9次马拉松比赛的刘海阔,是个不折不扣的“马拉松迷”,只要有马拉松比赛,只要自己有时间,他就一定会去参加,“这两年,河南的马拉松比赛越来越多,马拉松的氛围也越来越浓,经常能碰到志同道合的跑友,作为一名马拉松爱好者,这是我最开心的事。”

文章关键词: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 临床医生 发烧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