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二大队40多名民警参加郑州国际马拉松,号召市民环保出行

2019年10月13日18: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10月13日上午,“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如约而至,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万名跑者,齐聚中原,竞逐商都。赛道上,选手们挥汗如雨,勇往直前,而在赛道旁,郑州交警坚守工作岗位,执勤疏导,维持比赛秩序。郑州交警二大队在做好赛事安保活动的同时,组织40多名民警也参与到比赛中。

“我们交警二大队每年上半年都参加郑开马拉松,这两年开始参与到郑州国际马拉松当中。”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李冰说,“我们郑州交警以实际行动来提倡低碳出行,环保出行,我也号召大家市民都运动起来,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

“每年都会有马拉松比赛,马拉松也会激励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当中积极参与锻炼。”李冰说,“最开始,我们交警二大队只有13个人参与到跑团当中,现在已经发展到四五十人,民警爱跑步爱运动的队伍越来越大,人数越来越多了。”

文章关键词: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 郑州交警二大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